2016年9月30日星期五

港媒罕见再轰张德江 江派三常委不妙

近期,大陆官场异动、亲习近平阵营的财新传媒接连发文起底陈光标,亲的港媒接连点名炮轰张德江,种种迹象显示,江派三常委已成过街老鼠,被习阵营锁定。

亲北京港媒罕见炮轰张德江乱港

》9月28、29日连续二天在头版发文,点名抨击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

9月29日的题为“张德江祸港13年 从隐瞒沙士疫症至毁港普选梦”的评论,重提张2003年任省委书记时,曾下令封锁和隐瞒萨斯疫情,用强硬手段压制揭露疫情的,使得疫症从广东扩散至香港,酿成全国,甚至全球恐慌。

文章还指张德江是香港“灾星”,“祸港13年”,要解决香港及民生乱局,必须“叫停”幕后操盘人,而港人最希望中央送的“大礼”,就是铲除包括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特首梁振英在内的“乱港四人帮”,斩掉他们的利益团伙,还社会公平竞争,重拾公义,港人才可重享安宁,安心谋发展。

9月28日,《成报》头版刊登《张德江致命一击“8.31”决定酿占领事件》的文章,指政改一役暴露张德江主导路线失败,加上张晓明和梁振英搞尽小动作,进一步撕裂社会,令香港陷入不和谐的困局,促成“占领事件”。

文章强调,张德江错过多次可以扭转局势的良机假如梁振英、张晓明如实反映民情,张德江准确判断民意,就应清楚知道“8.31决定”的弊处,及早纠正,占领事件也可早早结束,可能不会导致后期连学联、学民思潮以及占中三子等都无法收拾的残局。

从8月底至今,《成报》火力全开,猛批梁振英、中联办和港澳办。《成报》作为一贯亲北京的媒体,猛批张德江主管的香港事务,引起关注。

除香港《成报》炮轰张德江外,近期,辽宁贿选案被引爆,也被视为习近平当局剑指张德江。

陈光标被起底 刘云山难逃干系

大陆财新传媒9月20日、21日连续刊发重磅文章,大幅揭秘陈光标的“中国首骗”面目。财新的报导直接点出了陈光标的高层后台有李东生、令计划、令政策、杨卫泽、李春城等人,披露陈光标因涉令计划案而配合调查。该报导在海内外引起几大反响。

财新一直被视为是中纪委反腐动向的风向标,多次配合习近平、王岐山的反腐,曝光江派高官的贪腐内幕和滥权丑闻。

9月21日下午,陈光标以侵害名誉权、荣誉权为由将财新传媒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该消息由刘云山掌控的新华网率先发布。新华网曾刊文《陈光标率队迎击江苏龙卷风灾害》,高调吹捧陈光标的“模范事迹”。

而财新网的报导中,几次点出人民网、新华网等头号党媒曾“不加考证新闻源”发表有关陈光标的正面宣传。

因此这次陈光标老底被揭,外界分析,极有可能针对的是陈光标的后台之一刘云山。

”后,刘云山的丑闻频频被曝光。其深度参与各种企图拉习近平下台的政变活动。在2015年大陆股灾——由江泽民集团操控的针对习近平的“经济政变”中,刘云山父子还是其中的操盘手。

而且刘云山掌控的文宣系统一直对习的讲话断章取义,并以毛左言论包装习等,进行各种“高级黑”活动;今年两会前夕江派控制的新疆无界新闻,公开登载要习近平引咎辞职的“倒习公开信”、两会期间,党媒刊登“最后领导人”人等;已被视为刘云山发动的一系列“文宣政变”。

黄兴国落马 张高丽芒刺在背

不久前,天津代书记、市长黄兴国落马后,传闻其被戴相龙女婿车峰、“私募一哥”徐翔及江派常委张高丽的“城建女总管”等举报而落马。

黄兴国在天津任职期间,与近一年多来陷入腐败丑闻的前天津市长戴相龙、前天津市委书记、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有较长时间的交集。

在黄兴国之前,与黄、戴、张三人都有交集的天津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规划局局长尹海林已落马,加之此前落马的天津市公安局前局长武长顺,由天津调任中共国家安监总局局长的杨栋梁,天津官场腐败深不见底。

香港《动向》杂志去年4月号曾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两会期间曾抵达天津,调研天津开发资金的流失、负债近三万亿人民币的问题

当时,王岐山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会议上,要求天津当局必须保留好自2007年以来的天津高层会议的会议记录、政府工程开发资金借贷等原始单据等,“不准延误、不准有人干预”。王岐山还称,天津当局过去、现在是否有问题,问题是否严重,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的文章表示,既然王岐山要求保留2007年以来的天津高层会议的会议记录、政府工程开发资金借贷等原始单据等,那么内中涉及的高官一定有黄兴国、张高丽和戴相龙。

此时的张高丽应该是如芒刺在背。作为江泽民提拔起来的江派重要马仔,其在山东、天津的贪腐丑闻早已被海外多家媒体和大陆一些媒体曝光。黄兴国的被查极有可能交代出与张高丽有关的问题,而张高丽只能在惶恐不安中度日。

媒体人、评论员“在水一方”分析,中纪委对天津这块政治高地的“清扫”,是又一次“剪裙边”的过程,是习近平布局“十九大”、究责张高丽、江泽民的开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港媒罕见再轰张德江 江派三常委不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