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星期五

重庆强拆惨案 女子上村委会自焚跳楼身亡

9月28日,重庆市涪陵蔺市镇大桥村一名女子爬上楼顶浇汽油自焚身亡。(视频截图)

9月28日,市涪陵蔺市镇大桥村一名爬上楼顶浇汽油自焚身亡。(视频截图)

9月28日,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大桥村一名女子爬上楼顶浇汽油自焚身亡。

一名未透露姓名的知情村民向大纪元记者讲述了事件的大致过程。

自焚女子年龄约50多岁,其丈夫是一名癌症患者,两位女儿都已结婚成家住在涪陵市内,夫妇两人与父母同住在一起。数月前的一日凌晨,当地政府调动黑社会人员进行强拆,导致他们一家四口无家可归。其父母在原地建起简易房居住,夫妇两人居无定所,一会住在当地旅馆,一会又住在村委办公室(最终被政府人员撵出来),同时不停地进行上访

9月28日上午10时许,当地政府调动百余名城管、社会闲散人员前来强拆其父母居住的简易房,强行将其父母以及家里的东西拖出来。女子异常气愤,趁人不备爬上村委会办公楼的房顶上,往身上浇汽油点燃,瞬间女子倒下,并且从房顶上摔了下来。

这位村民还透露,女子摔下后,现场来了大批特警,将女子送入涪陵区医院,从医院传出女子已消息,警方则抢走尸体,不允许家属见。据悉,9月29日,家属仍然在村委会讨说法。

另有知情村民透露,被强拆村民名叫李三,美心集团与当地政府勾结进行强拆,之后未有任何补偿与安置。事发前数天,当地政府还将其女儿、女婿抓走。

据大陆媒体报导,当地政府与美心集团勾结,在当地进行旅游项目开发,赔偿价格为每平方米270元,而由此引发的矛盾拆迁不断升级。

该村村民曾对媒体记者说:“蔺市镇开发商用地需要哪里给哪里,想拆哪里拆哪里。如同拿刀的屠夫,刀把纂在政府手里,企业要哪里砍哪里。美心企业趁夜偷拆强拆、政府下排危通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via 重庆强拆惨案 女子上村委会自焚跳楼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