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记者怒批联通8〝大坑〞 江绵恒持续被烤


点此看大图片12月11日,《新华网》揭露中国 联通滥收费,有分析认为,这是继近日中国移动乱收费遭曝光后,又一敲打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信号。(网络图片)

日前,中共党媒记者以亲身经历揭露中国联通乱收费存在8大坑人陷阱,引起网友热议跟帖。有分析认为,这是继近日中国移动乱收费遭曝光后,又一敲打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信号。


中共《新华网》12月2日刊登署名文章 ,揭示中国联通存在8大〝坑〞,套取用户钱财。


文章列举8大〝坑〞为:包年得包一辈子?;未经任何告知上了黑名单;拆机要取回设备当天办不了;停机保号每月也要交10元;名下开过6个未知手机号;官方答覆踢皮球〝不清楚不确定〞;〝这么多用户没人关注某一个人〞;欠款没人交其实可以冲抵。


文章引起一些网民共鸣。福建省龙岩市手机网友则揭露说:〝移动也是,到处都是坑。〞


12月6日,中共央视新闻播报导中国移动乱收费用现象称,一些莫名其妙的服务项目,被稀里糊涂扣钱,极有可能是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在暗地里操作用户号码,擅自给用户添加的。


央视的报导很快引起舆论关注,陆媒《头条网》在同一时间则刊文章评论说,移动公司典型的乱扣费形同〝抢劫〞。


12月9日,党媒刊登《被无视的悲哀》系列报导,举例说手机用户成为权益受到侵害的对象,抨击电信运营商利用层出不穷的霸王条款、语焉不详的各种计费,令消费者在不知不觉中成了瓮中鳖、砧上肉。


引起外界关注的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两大垄断国企都与中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关系密切。


海外 网》早前消息称,中共原铁道部长假公济私,把铁通公司的几千亿资产送给了江的儿子、网通创办人江绵恒。2008年铁通并入中国移动,联通与网通合并。江绵恒的得力干将、中国移动党组书记张春江通过兼并,把网通亏损1000多亿从账面上抹去。张春江已于2011年被判死缓。


2014年 12月8日,《》则刊发专稿公开揭露中移动TD-SCDMA网路项目,已经造成至少2000亿资金无法收回的巨大损失,与海外网爆料的内容遥相呼应。


曝料无线通信黑幕 实际是敲打江绵恒


海外时政 观察人士分析认为,在周永康 被移交司法的背景下,中共党媒如此密集敲打中移动和中联通等有江绵恒背景的非法乱象,江绵恒很可能已经被纳入〝打虎〞下一阶段的目标。


尤其是被认为中国大陆电信业的领头军的中国移动,海体披露,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由江泽民家族控制。中移动前总裁张春江被指是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亲信,同时也是江绵恒的〝白手套〞,二人私交甚厚。张春江曾任中国网通党组书记、总经理,后转任中国移动通讯集团党组书记。


1992年江泽民正式掌权后,江绵恒即迅速回国,1993年被空降中科院上海冶金研究所。1994年,江棉恒鹊巢鸠占上海联合投资公司,并以此开启其〝电信王国〞。


员陈思敏曾披露,做为全球最暴利的电信公司,江泽民父子垄断的中国移动多年来没有将利润上缴国库,也未用之于民,而是多进了江泽民、江绵恒父子口袋。


2013年中共头目被免之后的翌日,《财新网》旋即推出〝中移动窝案〞专栏,把国企反腐史上最大的两起窝案,中石油窝案和中国移动窝案相提并论,曾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如今,与中石油窝案息息相关的周永康案大局已定,与江泽民家族息息相关的中移动窝案成为各界热议焦点。此时,中移动、中联通不断被曝光,外界认为大有文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记者怒批联通8〝大坑〞 江绵恒持续被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