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唐铭:周永康并非〝叛徒〞党媒另指卖国贼


近日中共官媒发表文章 称,周永康 所做作为已与〝叛徒〞无异,与中共历史 上出现过的〝叛徒〞区别不大了。文章还列举了顾顺章、等中共早期领导人的〝叛徒〞史。


顾顺章、向忠发都投靠了对立面并洩露了机密才被称为〝叛徒〞。可是周永康,作为中共中央〝政法王〞,长期视境外和异见人士及团体为〝〞,并进行无情的打压和限制,周永康在任职期间很少去境外,也从没有亲自与所谓〝敌对势力〞短兵相接,自然谈不上投靠或洩密了,仅在中共党内为了权力斗争走漏一些消息,算不上叛徒,党媒说周永康是〝叛徒〞,没有证据和说服力。


从周永康的六宗罪来看,都是些〝违纪〞、贿赂、权色、钱色等罪,这些罪的本身都是中共党员普遍的基本行为,只有〝洩露党和〞这一条引人关注。据文昭表示,当时所指的〝泄漏机密〞是指在王立军出逃以后,周永康给通风报信,令其去把王立军处理了。周永康泄漏的机密应该还包括泄漏中共高层 的财富信息给海体,以通过的爆料来给中共高层 施加压力,为其权力斗争服务。


由此〝泄漏党和国家机密〞,应该是指周永康为了自己利益,制造混乱和反扑,也只不过向薄熙来和相关媒体洩密而已,并没有向中共党外人士或投靠所谓的〝敌对势力〞洩密。


周永康只是在中共党内进行激烈的派别角逐及权力斗争,并不足以上纲到〝叛徒〞之列。另外值得说明的是,共产党正是暴力、腐败等等的代名词,周永康、薄熙来不得以〝叛徒〞之名被排除党外,物以类聚,这类腐臭不堪的东西还是留在党内为好,以免污染外界。


谈到〝叛徒〞一词,稍微展开来看,就会联想到〝汉奸、叛徒、卖国贼〞。中共官媒所说的周永康与〝叛徒〞无异,此说法不太沾边,除了说明周永康罪大恶极,必将往死里打以外,倒像另有所指,借周永康之名暗示江泽民具有〝汉奸、叛徒、卖国贼〞身份。中共官媒文章列举中共早期领导人特别提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向忠发叛变,这对前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而言,无疑是个很好的诠释。


记得今年2月,党刊《红旗文稿》的头条发表原中国 社会科学 院副院长、现任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李慎明的文章称:〝过去,我认为‘汉奸’这只是今后词典中的一个名词了。但现在确实在现实生活中出现了。现在有人贪赃弄权甚至不惜作叛徒、汉奸、卖国贼从而‘享受人生’,并误认为这些劣绩和罪过将会随着自己的逝去和时间的风尘而变成雪泥鸿爪甚至永远无从知晓。我们承认,随着时间的流逝和人世的沧桑 ,一些历史细节将可能会被永远湮没甚至是被歪曲篡改。但殊不知,越是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的功过是非,人民和历史会最终将其辨析并记载得清清楚楚。〞


从党刊的言论来看,中共对〝汉奸、叛徒、卖国贼〞早已有所指向,我们再来分析什么是〝汉奸〞?直接说来,就是〝汉人中的奸细〞,就行为而论,就是〝损害中华民族〞的人。什么是〝卖国贼〞?手上须有〝国〞才能言〝卖〞。显然,卖国贼的角色,绝非一般权力的人所能担当,只有那些掌握了国家高层权力和国家资源的团体或个人,才有可能胜任。


此前媒体不断披露江泽民的双重汉奸身份: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


据国外情报部门资料披露,江泽民被派往苏联学习和工作期间,苏联情报部门在江泽民的档案里发现了江充当日本汉奸的历史。苏联克格勃 派出一位色情女间谍 克拉娃引诱江就范,江泽民成为苏联远东局特务。江泽民在当上中共总书记以后,害怕自己间谍身份败露,拱手把15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北方领土,出卖给了俄罗斯。


江泽民为〝汉奸、叛徒、卖国贼〞的臭名已越来越明朗。江泽民迫害及活摘学员器官等罪已犯下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同时还得为〝汉奸、叛徒、卖国贼〞负责。江泽民连同中共将被永远钉在中华民族历史的耻辱柱上,其千古骂名将永远无法随着时间的风尘抹去历史的记忆!


对中共现任国家当权人来说,就卖国贼而言似乎于事无补,要么选择 沉默,要么选择切割,沉默自然是卖国贼同谋,切割诚然是一种积极因素,但是,就算某一天拿下江泽民,如果不触及反人类罪、卖国贼等核心罪名,仅站在贪腐、权色等等花边罪名上来说事,不另辟蹊径,不退出和抛弃中共的话,现任国家当权人也将逃不过中共这艘即将沉没的大船,因为反人类罪、卖国贼等等罪恶与中共紧紧捆绑在一起,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必将受到人民的彻底清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唐铭:周永康并非〝叛徒〞党媒另指卖国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