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中子子:港人成功了 全世界都支持香港!


点此看大图片12月11日下午,警方金钟清场。(PEDRO UGARTE/AFP/Getty Images)

媒体讯:〝香港警方12月11日下午,在金钟占领区终极清场。众多坚守在第一线的、学者、学生等,被警方一一拘捕。他们被带走时,恪守非暴力公民抗命原则,不抵抗不冲击,待警方抬走及拘捕。〞对于这种一条邪道跑到黑的做法,我想许多评论家和我一样,大家普遍没词了。这个家伙真是〝坏事不做绝,无法证其邪。〞呀!就在这光天化日之下、就在众多媒体镜头之前、就在众目睽睽注视之中,梁振英就这么不要脸了,梁振英就耍流氓 了,梁振英就是王八蛋,看你能咋样?看天能奈我何!


我说港人和孩子们的和平抗暴法真是太成功了,梁振英就这么就范了,就这么轻易的承认自己是流氓了。


我说过,香港无政治。香港民众和政治家们今天也看到了,梁振英的行为也一直在证实我的定论。〝我就叫你们知道我梁振英是谁家的狗!〞港人成功的坚持把它逼得〝汪!汪!〞叫。


它说:议员怎么样?梁振英就咬你了!议会上发言都不好使,上街上发言就更不好使了。


它说:学者、大律师 怎么样?梁振英就咬你了!嘴上功夫好也得〝自首〞,无暴力也犯我梁振英的法,和我混蛋辩论,你就是涉嫌〝混蛋〞。


它说:歌手怎么样?梁振英就咬你了!粉丝愿意听你唱,我梁振英可没有功夫听你唱,你唱的再好听也没用。


它说:学生、市民怎么样?梁振英就咬你们了!我梁振英是的狗,谁都敢咬!〝你们全都犯法。〞


这个不是人的东西真是比拦路虎还厉害,在香港的道路上,这一〝狗〞挡关,万夫莫开。人们无法理解:这个披着人皮的家伙为什么要选择 畜生道?


笔者说过,不把梁振英、黎栋国、叶刘淑仪、范徐丽泰们法办了,香港民众就没有好日子过。〝我要真普选〞的诉求只能往后排了,只能在香港有政治了再说。


今天,苍天和大地都看到了,港府无人了,不是人了,7000多港警都不说人话、不干人事了,什么政治、道德、伦理、都不讲了。人的东西全都没有了,就剩下玩邪的了。然而,梁振英们并不知道,恰恰是它们的丑陋表演,让人们更清楚的看到了其背后的真相,


天佑中华!中华民族真是要感谢上天的眷顾,香港民众发起的抵制假普选运动再一次唤醒中国 人,让人们看清了,中共邪党正走在天定的〝中国共产党亡 〞路上,千古大戏中最邪恶的一幕正在收场。


在笔者看来,这场由香港民众发起的抵制假普选运动是成功的,这是这场千古大戏中最成功的一幕,所展现的完全是和平抗暴的一幕,每一个细节都演出 的非常成功,完全达到了用最和平的方式揭开了最暴力者的面具,让整个世界一下子就看清了中共邪党是什么、一下子就看清了红魔的真相。为了挽救人类的良知,香港人付出了,香港人在台上失去了很多,但是,他们的演出真是精彩的、是成功的。被这场大戏唤醒的人类一定也明白了他们今后应该选择什么。


我看到那些被梁振英驱使的警察,他们在和平民众的目前真是太没有面子了。昔日练就的擒拿格斗功夫、精良的反暴力装备、一身警察的戎装,这一切代表他们职业荣耀的东西今天都完蛋了。在和平民众目前,他们平静的把人带走都变成了最恐怖的暴力形象,红着脸、低着头、苦瓜相,没有一点刀枪剑影中的威风。幸亏没有荷枪实弹的重装陪衬,否则,这个面子丢的就无法再见人了。


我看,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最最痛苦的是那些在港警中绝大多数还有人性 的警察,他们明明觉得自己会说人话,梁振英却偏偏不让你说人话,明明觉得自己会干人事,梁振英就不让你干人事,明明是吃纳税人的饭,却换成了狗食、狗屎。我真的希望他们醒悟后,都能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


港人和孩子们,你们真的是了不起!你们是真正的成功者,整个世界都在赞美你们,整个世界都要谴责港府,你们取得了整个世界的支持!


2014年 12月12日星期五


文章 来源:作者投稿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子子:港人成功了 全世界都支持香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