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Ulysse Nardin雙虎单问报时表(组图)



2014巴塞尔新品:Ulysse Nardin Hourstriker Tiger


“双虎”单问报时表从早期的单问表得到启发,选用全新设计的18K玫瑰金表壳,直径扩大至43毫米,搭载黑色缟玛瑙表盘,经典腕表设计但保留时代感,反映潮流趋势,表盘上的活动人偶将复古潮流与现代设计完美演绎。


腕表予人古典尊贵的感觉,焦点是表盘上两只造工精致的老虎,以18K玫瑰金手工雕琢而成。其中一只老虎会随着报时打簧声拍打前爪。单问报时表搭载一个稀有的自动上链机芯,“双虎”单问报时表会在跨越整点及有需要时自鸣报时。当自鸣功能启动时,老虎便会相应地拍打前爪若干次!


只要简单地轻按开/关按钮,自鸣报时装置可根据喜好启动或停止。当S指针指向沙漏,自鸣报时功能将停止。相反地,假如指针指向小圆点,自鸣报时装置将启动。防反光蓝宝石水晶表背为机芯提供极佳保护,透视表底盖可欣赏其复杂且迷人的机芯。此外,腕表防水可达至30米。



技术资料


型号:6-130/E218K玫瑰金


机芯:UN-610


动力储存:约42小时


上炼方式:自动上炼方式


功能:单问报时表、每到整点及半点自鸣报时、自鸣报时启动系统 、18K金活动人偶


表壳:直径43毫米


表盘:黑色缟玛瑙


表冠:防水表冠


防水:30米


表面:防眩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背:防眩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以螺丝固定着


表带:鳄鱼皮真皮表带


来源: 至尊·PURE LUXURY Magazine



本文标签:






via Ulysse Nardin雙虎单问报时表(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