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防洪坝被拆 余姚数百村民堵路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1日讯】受颱风〝菲特〞影响,浙江余姚市洪灾严重,目前很多乡镇还有积水未退,三七市镇胜利村,9号下午传出数百村民堵路,抗议防洪坝被拆除,导致洪水泛滥。另外,因救灾物资发放不到位,三七市镇还发生灾民抗议事件。请看报导。


三七市镇胜利村村民,在村口派出所前一处商品房工地,自发堆砌的沙袋防洪坝,疑遭建筑商拆除,造成村里洪水更加泛滥。10月9号下午,数百村民找镇讨说法,堵住61省道抗议,政府出动数十名联防队员和村民对抗。


三七市镇胜利村先生:〝盖房子的时候他们防洪防堤没做好 ,水已经很大了,我们都去堵水了,群众全部把它控制住了,围墙一打通,那河里面水是相通的,那水就一直往下涌,所以民众聚集说这个是人为的,那天早上找镇政府的人找不到嘛,后来就给他拦车。〞


网上传出三七市镇因救灾物资发放不到位,引发灾民抗议和发生冲突。当地民众表示,目前水还没有退,水位最深还有一米高,救灾物资发放很少,造成哄抢。


三七市镇王先生:〝物资也没有送,我们自己买嘛,全部涨了嘛,外地人多,送过来全部是抢的,我们本地人拿不到,水这么大,老百姓自己抗洪的,领导不管嘛,老百姓也发火了,听人家说是有人抓了。〞


颱风〝菲特〞10月7号凌晨在福建登陆,据大陆 媒体报导,受颱风影响,闽浙沪苏部分地区降大到暴雨,浙江受灾最为严重,余姚市全城70%被洪水掩没,交通瘫痪,通信中断。


新唐人记者熊斌丁宁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防洪坝被拆 余姚数百村民堵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