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金正恩再换总参谋长 并逐步控制军权

透过官方媒体证实,陆军大将李永吉已获任命为人民军。原先担任人民军总参谋长的金格植,自8月24号以后便未再公开露面。


据韩联社报导,在接掌金正日权力一年十个月期间,他通过对、政、军的大换血,目前已经撤换了近半的军事首领,并逐步控制军权。


报导说,李永吉原为人民军江原道前方部队第五军团司令,于今年初才刚被任命为作战局局长。但自今年8月以来,李永吉在公开场合开始佩戴大将军衔,而且其姓名排列顺序开始列于张正男之前。这是金正恩上台后一系列权力调整的又一动作。


南韩统一部8号公开,金正恩更换218个党政军 核心要职中的有97人(约44%)。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后晋升中央相级干部的27人中,有23人(85%)有经济背景,可见朝鲜的经济糟糕透了。


据南情院报告,“朝鲜正在重整、加强金正恩唯一权力体系。”由于金正恩为空降部队,又无从政经历,难以服众。报告说,金正恩曾命令海外 外交官全部回国,最多在当地留下一名子女,但是因外交官们不从,上月撤消了召回命令。


据悉,金正恩去年7月撤换手握实权的总参谋长李英浩时,曾发生激烈枪战,造成20多人死亡 。10月朝鲜官方才宣传他是反党反革命分子。


电台钟达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金正恩再换总参谋长 并逐步控制军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