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

鲍威尔:中国产假选票通过美国边境涌入

作者: 王祥

20201206090231147.jpg2020年12月2日,美国乔治亚州阿尔法雷塔市(Alpharetta),鲍威尔律师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林乐予/大纪元)

美国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和林伍德(Lin Wood)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勇敢的心”栏目采访时都提出中国造的假选票问题。

鲍威尔告诉“勇敢的心”(Brave Hearts)主持人林晓旭,她有收集与中国产的假选票相关证据。

“我们听了从中国订购选票的视频。我们有证据表明,大量(中国产的假)选票正在涌入,我们有一位目击证人说,他们之所以不断进来是因为他们打算在任何决胜性选举中混进假选票,或者在重新计数时也需要这些。所以它还没有停止(涌入)。”鲍威尔说。

鲍威尔补充说,他们也有跨美、墨边界运输选票的视频。

川普竞选团队律师:两条腿解决欺诈问题

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代表周四(3日)出席乔治亚州参议院的选举听证会。

律师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表示,她认为委员会关注证据,比如:现场播放的选民欺诈行为监控录像。

她说,他们正从两个角度解决选举欺诈指控:通过立法会和法院。

“当然,我们是两条腿;我们在州议会举行听证,州议会可以自行采取行动,我们相信,他们会接受这些非常明确和令人信服的欺诈证据。然后,我们也在走司法渠道,我们要求司法部门和法官确保及保护选举诚信,并施压各州立法机构履行宪法义务,”埃利斯说。

佐治亚州州长布莱恩·肯普(Brian Kemp)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川普特竞选法律团队提供的视频证据令人担忧,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应对此进行调查。

他在周六的推文中说,他已经三次下令该州进行选票核查,确保不计入非法选票。

他之前还表示,他要求对签名进行审计,但是州务卿没有据此要求进行审核。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