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美情报总监:中共对美政府的渗透日趋严重

20201209074143502.jpg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周一(12月8日)表示,中共对美国政府渗透非常严重,而且是日趋严重。

拉特克利夫周一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节目采访时说,俄罗斯是美国的一个危险对手,但在经济上,俄罗斯无法像中国那样竞争。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是美国,第二大经济体是中国,而俄罗斯不在前十之列;意大利、巴西,甚至美国的德克萨斯州的经济规模都比俄罗斯大。

他说:“尽管俄罗斯可能很危险,但他们无法像中国(中共)那样与美国竞争。而且中国(中共)有一个非常具体的计划。其中一个上位的方式就是他们清楚(认识)信息是他们占据优势的关键。所以,他们想尽一切办法达到目的。”

“这就是他们补贴华为和中兴的原因。这些都是由中国(中共)政府经营的中国公司。他们知道,如果允许他们运营我们传播信息的电信网络,他们就可以窃取更多的信息。中国(中共)在进入我们的网络和信息社会方面表现得如此淋漓尽致,这只是他们的一种方式。”拉特克利夫说。

他表示,中共的目标是取代美国。

“中国(中共)知道,目前美国仍然是世界上的超级大国。他们知道,他们正在所有方面追赶我们。他们寄希望于我们啥也不做,直到他们在所有方面占上风。”拉特克利夫说。“他们提出的所有计划,所有的倡议——数字丝绸之路、一带一路都是中国制造,都是穿着薄外壳和装门面;借此,中国(中共)走向世界,并从本质上获得成为世界超级大国的影响力和权力,并取代美国。”

不止是情报总监,前国家情报局代理总监理查德·格伦内尔(Richard Grenell)周二(8日)也表示,中共是美国的头号安全问题,并称更多的问题他们不能讲。

格伦内尔是总统特使,负责塞尔维亚和科索沃和平谈判。他周二上午在推特上发表评论说,主持人卡尔森在周一节目中专门介绍中共政府对美国构成的威胁,“这是一个必看的节目”。

“情报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中国(中共)是美国国家安全的首要问题。而我们不能说的还有很多。”

在线媒体Axios周二报导称,一名中共女间谍瞄准了全美多位政客,包括加州官员和国会议员、中西部市长等,迅速打入敏感的美国政治界。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Epochtim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