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

病毒源头 中共嫁祸美国后又甩锅…

有社会人士表示,中共病毒起源于中国大陆,但中共却曾多次将中共病毒源发地嫁祸它国。日前,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刊文表示,中共病毒可能起源于澳洲,这一说法遭到社会人士的抨击。

澳洲《每日邮报》报导,中共喉舌《环球时报》英文版12月6号发表一篇文章称,中共病毒有可能经由进口的冷冻食品传到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这些冷冻食品包括澳大利亚牛排、巴西和德国的肉类产品等。

11月25号,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在脸书上发帖表示,中共病毒不是从武汉开始的,而可能是通过进口冷冻食品和包装进入中国

对此,中国历史学专家、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元华表示,中共此举除了甩锅之外,还想误导国内民众,认为病源都来自国外。

中国历史学专家、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元华:“它其实就是欺骗老百姓。因为它自己知道这个事情,如果说到外国以后,就好像就跟他们没有责任了。它是一个受害者。再有一个,中共甩锅的对象都是特别的明确。就是说,谁跟它关系不好了,它就甩给谁。其实它甩锅澳洲,也是因为澳洲最早提出来,要独立调查病毒的来源,这是它记恨在心的。”

社会人士分析,关于中共病毒的源头,澳洲最先要求追责中共,所以中共报复,并愚弄大陆人民。

大陆民主公益人士董广平:“其实中国的海鲜市场,全世界各地进口的多了。美国、加拿大,荷兰、丹麦、格棱兰的都有,俄罗斯的都有,多得去了。为什么就偏偏挑到一个澳大利亚。它就是怕全球追责。澳大利亚最先提出一个要求追责的,独立调查病毒根源。”

社会人士指出,中共将病毒来源归咎于其它国家,如: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而实际上,许多证据与迹象显示,中共病毒的源头来自中国大陆,包括武汉疫情大爆发,造成全球灾难性的疫情。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