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

法轮功将人权恶棍名单递交28国政府 要求制裁迫害者

文: 海外法轮功学员

值此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的前夕,西方28国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

此次递交名单的28个国家包括五眼联盟中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中的18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波兰、比利时、瑞典、奥地利、爱尔兰、丹麦、芬兰、捷克、罗马尼亚、葡萄牙、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以及另外五国:日本、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墨西哥。

最新迫害者名单里中央一级的中共官员有政治局常委韩正、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金国和全国政协副主任傅政华,名单中其他恶人则与以往一样,涉及各个地区、各个行业以及各个级别,有各级政法委书记,有各级610头目,有各级地方负责人,有公安厅、局的负责人,有国保大队的警察,有法院的庭长、法官,有监狱、劳教所的负责人,等等。

除美加英澳新五国之外,其它国家都是首次将恶人名单递交政府,这次将以往历次名单一并补齐。

本次递交恶人名单适逢2020年12月7日欧盟版的“马格尼茨基法案”表决通过之际。今后欧盟27个成员国可对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权迫害者依法施以禁止入境、冻结资产的制裁。法轮功学员提前在其中18个较为发达的国家向政府递交了恶人名单,不久会向更多欧盟国家政府递交。

举报有实效 恶人受震慑

各国在法律实施的程序上有所不同,以美国为例可略见一斑。美国国务院官员曾经鼓励宗教信仰团体说,请尽管递交迫害者名单,不必过多顾及法律上的细节,只要是恶人明显的迫害人权,只管把名单递交上来,我们有多个可能适用的法律,“总有一款适合他”。

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有的法律要求将被制裁者公布于众,因此需要过硬的呈堂证供,难度稍大,所以大家看到公布的作恶者不多。但有的法律则应用难度较小,比如在禁止入境方面,只要签证官有“合理的怀疑”(reasonable doubt),即可拒发签证,甚至无需告诉申请者拒签的理由,但作恶者自己心知肚明。

美国国务院官员还曾说,虽然因法律保护隐私,哪些人被拒发签证不能公布于众,但他可以明确告知的一点是:以往已有多名中共官员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而且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该官员充分肯定了明慧网是可靠的信息来源,并称赞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材料详细、清晰。

如果一个恶人上了禁止入境的名单,那么即使还没有对其冻结资产也不要紧。没有人愿意把大量资产转往他国,却冒着无法前往该国享用的风险。

递交恶人名单、要求西方国家制裁,在中国大陆已经引起很大反响。有些部门将工作人员的照片从墙上摘下以免被举报;有些警察在释放法轮功学员时说:“我没有打你吧,不要举报我,我孩子以后还要出国。”甚至有的公安局长也开始有所顾忌:“为什么要举报我们?别人孩子出国,我们孩子也要出国啊。”

制裁人权迫害者乃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除了美国在2016年率先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之外,在很多其它西方国家,政府及民间的人权倡导者一直在不懈地努力推动类似的制裁法案。

荷兰早在2011年即开始推动在欧盟相应立法,当欧盟成员国在2019年底发起相关讨论时,荷兰表示,如果在成员国众多的欧盟不能达成共识、通过相应法案,荷兰将在本国自行立法。丹麦、芬兰、冰岛、瑞典、挪威等国亦曾表示,如果欧盟不能通过立法,他们将在自己所在的“北欧理事会”的各国中通过。由此可见法案推动者的坚定态度。

2020年12月7日,欧盟成员国的外长终于不负众望,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签署协议,设立类似美国“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的系统,制裁人权迫害者,同时在当天的声明中明确指出,“对人权的提倡与保护是欧盟外交的基石与优先考量。”

从去年起,澳大利亚议会针对制裁人权迫害者的问题,在国内外广泛征集意见,160个团体与个人提交正式回复、给予积极的反馈。12月7日,议会外交委员会的人权分会在媒体通告中称,“虽然我们无法控制人权迫害者在本国能否被绳之以法,但我们的制裁法案将会使他们无法享用澳洲的海滩、学校、医疗设施及金融机构。”有议员表示,必须尽快立法,在其它国家对人权迫害者一一关上大门之后,不能让澳大利亚成为恶人最后的避风港。议会初步定于明年通过相应法律,媒体报道称这将是几十年来澳洲最大的人权法案。

在日本,一位政府官员今年称,日本在制裁人权迫害者的立法方面,较之美国和欧洲显得太过迟缓,现在必须尽快赶上。一位国家安全专家则称,日本必须制定自己的《马格尼茨基法》,以便对人权迫害者予以全面的制裁。今年七月中共通过香港国安法,这一情况也加速了日本国会中关于制裁法案的相关讨论。

在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发起请愿信,呼吁政府使用本国已通过的《马格尼茨基法》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短短一个月中就得到两万多加拿大民众的签名支持。

可以清楚的看到,在世界诸多民主国家,无论是政府还是民间,都越来越关注人权迫害,对迫害者实施严格制裁乃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迫害者何去何从

法轮功学员最早只把迫害者名单递交给了美国、加拿大政府,后来扩展到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现在又包括了日本和欧洲大部份先进国家,甚至人口不到四万的中欧小国列支敦士登。恶人逃往海外发达国家颐养天年的门会越来越小,在中共即将来临的崩溃之后,这些迫害者必将在中国受到正义的审判。

法轮功学员表示,将继续从明慧网刊载的材料中选取恶人,整理、翻译其迫害恶行的材料,将名单送交更多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予以制裁。

参与迫害者切莫抱有侥幸心理:“会有我吗?怎么没见公布制裁名单?”若想知道自己是否在册,只需查看明慧网的恶人榜。所有作恶者或早或迟都将出现在民主国家政府的制裁名单上。

希望大陆所有相关人员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西方国家定居、学习、经商或旅游之路。未作恶者,洁身自好、切勿作恶;已作恶者,改邪归正、将功补过。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明慧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