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资深民主党议员与中共女谍有染曾诬陷川普

20201210101417430.jpg78

方芳跟加州众议员埃里克‧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的合影。(Facebook截图)

美国资深民主党众议员埃里克‧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跟中共女间谍有染的消息,周二(12月8日)迅速引燃美国人在社交媒体评论

根据美媒Axios的报导,中共特工方芳(又名Christine Fang,克里斯汀‧方)跟多名美国政客保持性关系,她把斯沃韦尔当作重点的“培养对象”。

斯沃韦尔本人竭力反对川普(特朗普)总统,在“通俄门”中上蹿下跳、网罗罪名来诬陷川普,他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确信川普总统就是“俄罗斯间谍”,并在负责川普弹劾案的众院情报与司法两个委员会都担任要角。

周二,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节目中说,美国情报机构相信斯沃韦尔与中共间谍方芳之间存在性关系。

当卡尔森的团队跟斯沃韦尔办公室联系,想进一步查实斯沃韦尔与方芳的关系时,斯沃韦尔的办公室却拒绝回答两人是否有性关系,而是说这可能涉及到国家安全,需要保密,因而拒绝回答。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发推文说,“众议员斯沃韦尔长期不具备担任情报委员会委员的资格。多年来,他为了政治利益一直兜售有关俄罗斯的虚假信息。现在根据报导,我们发现他为中共间谍收集信息。斯沃韦尔是国家安全的负资产。”

白宫社群媒体公关主任丹史卡比诺(Dan Scavino)写到,“斯沃韦尔(Swalwell)是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获知美国最机密的秘密。他100%的(向中共)妥协了,他竭尽全力诋毁任何为川普工作的人,在过去的4年中不断地撒谎、撒谎、撒谎,因为中共收买了他!”

Swalwell, who sits on the House Intel Committee, and is privy to America’s most closely held secrets, is 100% compromised. He did everything in his power to destroy the lives of anyone who worked for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realDonaldTrump over the past 4yrs with lies, lies, lies—as China owns his ass! pic.twitter.com/TysvRTz5N4— 熱門視頻News (@StarLuxeUS)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December 9, 2020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