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北京小汤山强拆 遭断气断水断电

20201209070455620.png北京昌平小汤山镇九华农业科普示范园强拆事件持续发酵,有业主透露,12月8号深夜被断气断水断电,目前只能靠树枝取暖。他表示,要让更多人知道中国真实的人权现状。

业主张先生9号早上告诉新唐人,昨天夜里被政府断气、断水、断电,也不让烧煤,目前只能靠树枝取暖,令他非常担心。

业主张先生:「今天是断气断水断电的第一天,白天我们去给能源局和国家电力总公司打电话,答覆是他们接到小汤山区政府的命令,很多人原来家里有煤的也不让烧煤了,只有准备砍树枝取暖了,我又怕有的人家里点火把房子烧坏了,又怕他们一氧化碳中毒,而且有的树大,家里老人锯不动,电锯和砍刀一类的东西,我估计也很难进院了。」

张先生表示,要让更多人知道中国真实人权现状。

业主张先生:「我们想让更多人知道中国真实的人权状况,昌平区,现在不是我们一个地方受到不公正的待遇,至少有3个镇撕毁与民众的条约,寒冬时节又断气断水断电的下作手法,驱逐20年前被他们邀请来投资置业、开发农业的万千民众,此刻,原来的招商办换了块牌子,改为强拆办,与民众签的合同上50年不变的墨迹还未干,堂堂的政府白纸黑字,朱红官印一概予以否认。」

20年前,小汤山镇高调宣传九华农业科普示范园,吸引了一批教授前去投资置业,然而政府现在称这些房子是违章建筑。

业主张先生:「民众对他们提交的行政覆议一概没有回覆,所有的诉讼,法院一概没有进行立案,却反而紧锣密鼓的一张一张强拆决定书、自拆决定书贴在百姓的墙上,对外他们只宣称在清理小产权,但当院内知情民众质疑他们,他们一般采取回避或者搪塞的办法。」

11月17号,小汤山镇政府派出大批保安闯入园区,张贴拆屋通知并切断天然气,11月25号,有2栋房子被拆,12月2号再度要求住户7日内自行拆除,否则将强拆。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