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

拜登电脑门 美参议员要FBI回答六大问题

来源: 大纪元 作者: 林燕

资料图:、国土安全与事务委员会主席罗恩‧约翰逊(2020年8月6日 路透社)

美国联邦参议员、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周六(10月17日)致函给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要求FBI在下周四(22日)之前回答,他们是如何处理亨特‧(Hunter Biden)的笔记本电脑资料的。

亨特是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儿子。拜登目前是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与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特朗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在11月3日大选中将争夺白宫宝座。

约翰逊提到,他的委员会在9月24日收到“匿名举报人”的信息,说手上有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留下的一台笔记本电脑。

随后,约翰逊的委员会员工与举报人联系,举报人就是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的老板约翰‧保罗‧麦克‧伊萨克(John Paul Mac Issac)。

伊萨克表示,他已将(笔记本电脑)内容提供给了联邦调查局(FBI),并展示大陪审团2019年12月9日签发的传票;而FBI却对此回应说,他们“不会确认或否认委员会确定的任何信息”。

随着拜登电脑门浮出水面,联邦调查局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因为从去年12月到今天10月,联邦调查局有无调查此事?进展到什么程度?都需要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FBI需要在下周四之前回答六个问题

参议员约翰逊周六向联邦调查局提出以下问题:

1. FBI是否拿到亨特笔记本电脑中的资料?如果是,FBI是如何以及何时获得这些信息的?

2. FBI从位于特拉华州的一家企业获得亨特笔记本电脑中的资料内容,是否属实?如果是:

FBI首次检查这些记录是什么时候?
FBI是否已结束对这些记录的审查?
FBI是否根据记录审查发现了任何犯罪活动的证据?
FBI是否已确定记录是在该电脑上生成的。是真的,或是以别的方式更改成的?
FBI是否确定这些记录是由亨特生成的或写的?
FBI是否已确定这些记录是否是某人入侵亨特电脑的结果?

3. FBI为获得信息,从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取得的大陪审团传票,是否属实?如果是,何时以及为何发出这一传票?此信息是否是自愿提供给FBI的?

4.您什么时候以及如何得知特拉华州的电脑维修店业主有一台亨特的电脑及其电子内容?

5.除了据称是为回应传票而提供的这些记录之外,FBI是否有其它的亨特的电脑或来自亨特电脑的资料?

6.FBI是否了解其它联邦机构是否持有亨特的电脑或来自亨特电脑的资料?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19名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周四(16日)联名致信给FBI,询问如果FBI事先已经获得亨特的资料,却没有警告白宫,甚至将其扣留不转交给的法律团队,导致川普(在被弹劾过程中)的罪嫌加重,是“犯下重大错误判断”,也违反了“信任关系”。



via 拜登电脑门 美参议员要FBI回答六大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