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

2女先后进地窖却「人间蒸发」村民揭恐怖真相:根本毒窟

中国国土广大,北方地区入冬后天气严寒,为了保存食物或,出现了「地窖」等设施,也成为当地特有文化之一。然而,日前在却传出有2名女子相继走入地窖后却「人间蒸发」,当地也揭开背后谜团。

根据《搜狐网》报导,日前在中国,传出有女性被地窖「吞噬」的意外。当时,2名女子相继到附近的地窖查看粮食,喊了一声「救命」后就消失了,被救出时已经明显死亡。消息一出,引发当地村民围观讨论。其中一名女子的丈夫本来想冲进去救人,但却被制止。

村民指出事发地点。(图/翻摄自微博)

村民指出,这口地窖长、宽各1公尺、深度2.5公尺,使用时间约莫2年,事发后已经封闭出口。至于为何会变成「吞人洞」?村民猜测,在非冬季期间地窖并不会有人使用,里面空气变得极不流通,氧气浓度自然变得稀薄,如果贸然闯入是很容易昏倒,甚至死亡的。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via 2女先后进地窖却「人间蒸发」村民揭恐怖真相:根本毒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