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

猖狂!人贩子携刀潜入托管所 传一名儿童被割喉

广西来宾市托管所小孩被人割喉

来宾市托管所被人割喉(视频截图)

10月21日中午12左右,广西省来宾市兴宾区长梅路一教育托管机构一名被潜入托管机构的男子割喉,说是人贩子拿刀潜入托管所为。后来一名小孩被严实包裹后,送到救治,官方称受伤小孩无生命危险。据悉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

 alt=

据当地媒体报道,案发地是来宾市兴宾区河西街道办长梅社区一家名为“童诗乐”的托管所。当地居民透露:“受伤的大概7岁,是长梅小学二年级(5)班的一名,童诗乐托管所距离长梅小学不远,当时,小朋友都在午睡。”

知情者透露:行凶者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和托管所的姐姐有情感上的纠葛,起争执后,男子走极端,拿刀刺伤小朋友。这名受伤的孩子,并不是兴宾区本地人,而是外来打工者的小孩。有人说割喉,有说砍到额头,也有说砍到手臂,但官方没有发布通报。

发布的视频显示,案发现场已经被警察封锁,来了许多警察和警车。拍摄视频的女子说,小孩被人贩子拿刀割喉。后来受伤的小孩被白布包裹着,被人抱着坐上汽车,送往医院救治。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红星新闻



via 猖狂!人贩子携刀潜入托管所 传一名儿童被割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