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

上厕所也要监控!中企被踢爆在员工厕所装计时器引热议

中国俗称「天眼」的,透过在城市中无所不在的监视器形成网络,搜集民众长相、身形、身分等,更以此建立恐怖的,没想到上行下效,有公司甚至连员工「上」时间也要进行监控!网路公司「」被踢爆在员工厕所装设计时器,消息曝光后引发热议。

快手公司在厕所装设计时器。(图/翻摄自快手小客服微博)

综合外媒报导,有网友踢爆,快手在厕所上方装设计时器,藉此监控员工上厕所的时间,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批评,认为快手为了员工工作效率,连上厕所都要计时根本太夸张。

不过快手发出声明表示,计时器只在单间厕所隔间进行测试,是因为公司内的厕所有限、排队如厕现象严重,但直接增设厕所隔间难度高,因此装设计时器计算使用次数和时间,以判断需要增加多少移动式厕所。

对此,许多中国网友纷纷表示「带薪拉屎都要管,说不定以后直接造导尿管肠外营养管也不是不可能」、「装个指纹锁不就知道了?」「资本主义社会」、「真是什么公司都有」、「不拉厕所拉在办公室?」「有毛病吧,屎尿屁都管」,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我还真见过蹲厕所几个小时的,还在里面玩游戏」。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via 上厕所也要监控!中企被踢爆在员工厕所装计时器引热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