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巴雷特宣誓就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来源: 自由时报

宣誓后,特朗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与新任最高巴雷特站在在白宫蓝屋的阳台上。(2020年10月26日路透社)

今天总统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提名的大法官人选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经参议院后,确定成为第115届大法官,外媒也撰文分析可能带来的影响。

《BBC中文网》报导,保守派占多数,加上巴雷特的立场,可能会在堕胎权和欧巴马健保等争议较大的议题上发生影响,作为虔诚天主教徒,巴雷特在堕胎权以及同性婚姻的言论受到宗教右派的欢迎,并为自由主义者强烈反对。

报导指出,巴雷特曾主张,政策决定和价值观的判断,应该由政治人物作出,而非最高法院的法官,法官必须依据法律被书面写下的形式,而非法官的希望。此外她也曾强调,自己个人的教会以及宗教信仰,不会影响她履行法官的职责。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via 巴雷特宣誓就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