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五中全会闭幕最强调1点 中共高层对川普认怂 真假? 习近平台湾国师睁眼撒谎

央视酸他付代价被打脸中共监控留学生胁迫当卧底网曝乌市方舱隔离医院实景到过喀什的人遭封门隔离76天封城只发1条鱼他喊1句话领导马上跑了

中共五中全会闭幕,没提民营经济,也没有接班人信息,但强调党对军队绝对领导。五中全会后,中共向美喊话:希望减少敌意,是集体认怂了吗?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点评。美国日本加拿大三国,数万人大军演,中共国防部赶紧喊了一句话。

习近平的经济国师又“睁眼说瞎话”了,网民嘲讽,语不惊人死不休。前休士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辞职,遭央视嘲讽「付出代价」,但2周就找到新工作了。

乌鲁木齐准备好了吗?网曝视频显示,方舱隔离医院实景。到过新疆喀什的人,遭到严控,封门隔离。武汉76天封城,只发过1条鱼,他喊了1句话,领导马上跑了,来看是什么话。

罕见曝光,中共国保监控留学生言论,胁迫他们当卧底。

五中全会闭幕未提民营经济,无接班人信息,强调这一点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周四(29日)在北京闭幕。外界普遍关注的习近平“接班人”没有下文,民营经济也没提。但公报却再次强调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权问题。

10月29日,历时4天的中共“五中全会”闭幕。当天晚间,中共官方发布了这次会议的公报。

公报宣布全会通过了有关“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建议稿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声称“十四五”时期将重点发展“实体经济”,致力于建设所谓“制造强国”、“数位中国”、“网路强国”等。

公报声称要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同时强调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公报提到了疫情,承认对经济造成了“严重冲击”,但对当前的中美关系却只字不提,只是大力强调要筑牢所谓“国家安全”的屏障。

不过,这份公报并没有透露外界普遍关心的有关“接班人”的消息,也没有提及中共总理李克强之前透露的月收入只有1000元人民币的6亿中国人口,甚至也没有提及民营经济。

中国文史学者许国志29日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以前中共官方都说民营企业是“重要组成部分,地位不可动摇”,但这次五中全会的公报很奇怪,并没有提及民营经济,估计北京当局的基本目标还是定在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未来要走的是“国进民退”之路。

五中全会集体认怂?中共向美喊话:希望减少敌意,王笃然点评

美中关系持续恶化,双方多个海域剑拔弩张。然而,中共五中全会闭幕日,罕见地公开对美喊话“求和”:“希望美国减少敌意”。舆论认为,中共高层对美国似乎已经达成某种妥协。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情况没这么简单。

中共国防部发言人吴谦29日在记者会上公开对美方喊话求和,他说,希望美国减少敌意,加强沟通,管控风险,中方愿继续秉持“不冲突不对抗”,努力推动中美关系在协调、合作、稳定的轨道上向前发展。

他表示,中美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持中美两军关系稳定符合双方的利益,需要共同的努力。

而从五中全会的公报来看,中共在国防、安全、,台海等问题上几乎一带而过。公报文字也没有直接提及台湾问题,只是要求“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2b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共军方喊话,可以视为五中全会上中共高层妥协的结果。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这基本上就是中共的十六字诀中的“敌进我退“。这是中共红军的游击战指导原则,就是战略防御。先放软话,只是口头上,没有实质妥协行动。中共是在等待时机。

美日加三国数万人大军演,中共国防部赶紧1句话

吴谦还说,实际上美中两国军方确实一直共同谋求和平的发展。他表示,从10月20日至28日,中美两军先后进行了两次沟通。10月20日,美国国防部与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领导曾电话沟通,就两军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10月28日至29日,美中两军举行了危机沟通工作组视频会议。

外界注意到,中共国防部以往经常提到,中美两军要“加强危机管控”,两国军方1997年还设立“海上军事安全磋商机制”。不过,吴谦提到的“危机沟通工作组”会议则是近年来极少公开提及的机制。

美国《空军》杂志稍早曾报道,MQ-9无人机参加近期海上军演,演练打击海上目标。此举被分析称美军或使用MQ-9无人机袭击中共宣称拥有主权的南中国海岛礁。

对此,吴谦称,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就此事专门进行了澄清,指媒体报道与事实不符,并称美国无意与中国制造军事危机。

有关美防长埃斯珀的上述表态均来自中共方面,尚没有其它消息来源的证实。阿波罗网此前报道:出动4万兵力百多架战机美日航母压阵16艘舰艇一字排开十几架飞机呼啸而过。

语不惊人死不休,习近平的国师又“睁眼说瞎话”了

27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公开发言,国内的基础工业还造不出来先进芯片。28日,被称为习近平经济国师的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再次发表惊人言论说中国在人工智能、5G等领域有换道超车的优势,引发网民嘲讽。

据多家媒体报道,28日,林毅夫在2020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演讲时称,林毅夫在2020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演讲时称,“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5G、万物互联的新产业革命上,我们有换道超车的优势。”

他称,因为这些产业的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周期特别短,有利于像中国这样的人力资源大国,并称中国有全世界最完备的产业和全世界最好的供应链,在这种短周期的新产业革命上,中国具备换道超车的优势,可以和发达国家齐头并进。

林毅夫的惊人之语引来众多炮轰:“先解决芯片把,要不不要提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优势。”

“要想在大陆生存,就得像林毅夫这样学会睁眼说瞎话”

“说社会制度决定着人性一点都不假!如果林毅夫还在台湾肯定不会有这样满嘴跑火车生存空间!”

“它这一辈子,除了从金门岛游泳到福建向投诚是真的之外,别的都是虚的,共产党不会信,它自己也不信,但是它必须这样’忠诚’,因为它游不回去了。”

已定居美国的李锐(毛泽东前秘书)之女李南央稍早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习近平的周围完全就是一批“马屁精”。

辞职遭央视酸「付出代价」莫雷2周就找到新工作

前休士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Daryl Morey),因在推特贴出挺香港反送中运动贴文,遭中共官媒央视讥讽「付出代价」。莫雷两周前辞去火箭队总经理一职,两周后就再度找到新工作。

根据竞技运动(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Shams Charania)报导,莫雷与费城七六人队达成协议,预计将在本周末与费城签下一张5年合约,成为球队的篮球事务总裁。

莫雷于今年10月初宣布辞去火箭队总经理,对于辞职,莫雷当时强调为个人因素,与挺港相关推文无关。

央视体育发言人则发出声明酸,「任何企图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言行都要付出代价,希望莫雷先生一路走好」,不过,莫雷仅花了两周就找到了新工作。

乌鲁木齐准备好了吗?网曝方舱隔离医院实景

新疆乌鲁木齐自7月爆发疫情后,至今还有被隔离的民众。日前,喀什爆发后,已经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民众怕封城纷纷逃离。然而,从喀什到乌鲁木齐火车站的民众,只登记不要核酸检测报告书,完全走形式。

烏魯木齊市 米東隔離方艙 2020年10月29日 到烏魯木齊市 隔離14天後正常 才放你走 pic.twitter.com/G1JlRxrj30— 白七的纪录 (@Fei_Nigh)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29, 2020

有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乌鲁木齐市在米东区一处空旷的地段,建立了大型隔离方舱医院,由一个个独立的简易预制板房组成。一排排的隔离房一眼望不到头。可以看到有防疫人员在忙碌,估计仍有被隔离人员在此居住。

从喀什到乌鲁木齐火车站,只登记不要核酸检测报告书!这算什么?完全是走形式!根本无法限制疫情? pic.twitter.com/OEtRY4ukjB— 吴文行wenxingwu (@wuwenhang)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29, 2020

也有刚刚从喀什乘火车到乌鲁木齐的网友披露,到了乌市火车站,当局连核酸检测报道都不查,只是一遍又一遍的登记。

而乌鲁木齐民众纷纷提前乘火车逃离。

到过新疆喀什的人遭严控,封门隔离

到喀什出差的乌鲁木齐居民李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他是10月22日到喀什,10月25日回来,下午六点多下飞机后,同机40多人马上就被带到隔离点。

李先生说,刚开始隔离时,每天都有人给他们送来中药,早晨和晚上一天两次,现在不是中药了,但不知什么药,“我是不吃,全部丢掉了,那些药也不知里面什么成分。”

李先生表示,他现在最担心的是失去工作,挣不了钱没法生活。因为新疆经历了三次疫情,第二次乌鲁木齐被封了50天,单是核酸检测他都做过十次了。

另一名乌鲁木齐居民张鲁(化名)也因为到喀什出差回来遭隔离。

据张鲁讲,当晚隔离的时候大约有一百辆车,加上车里的人至少100人以上。哪儿的人都有,四川的、河南的、广东的,还有自驾游的。

还有一位游客是10月26日在塔县做核酸检测后,直接被隔离在酒店不能出去,之后被哄骗至乌鲁木齐的隔离点。10月28日,她在微博上还发布了一张隔离点的门被用胶袋纸封住的照片。10月29日凌晨,记者发现她的微博关于隔离的话题已全部删除,之前记者试图采访她时,她表示,自己想说的全部在微博上,不方便接受采访。

武汉76天封城只发过1条鱼,他喊了1句话领导马上跑了

56岁的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高新,因单位造假“被自动离职”。控告维权十八年,至今无果。10月27日来到北京继续上访。疫情期间,他喊了一句话,作秀的领导马上就跑了。

高新向大纪元记者透露,他居住的武汉某小区在长达76天的封城期间,仅仅发过一条鱼。在封城50多天的时候,唯一的一次免费送鱼,社区还请了湖北电视台记者来现场采访。

高新向他们高声呼喊:“我们的爱心菜,我们的面粉,什么时候能送来呀?关了45天了!”高新说,因为我的拚命呼喊,他们领导见势不妙,立马就跑了。

罕见曝光:中共国保监控留学生言论胁迫他们当卧底

中共安全部门监控、骚扰、恐吓海外异见者已经不是新闻,有人说他们被跟踪,收到死亡威胁。

美国之音报导,二十出头的李陶陶目前在美国留学,因他在网上实名发表了一些批评北京的言论,当地国保胁迫他当卧底。

今年早些时候,李陶陶在网上实名发表了一些批评北京的言论,两个星期后,国保开始频繁把他的父母叫到警局,强迫他们用微信和儿子通话。

国保让他把推特、Instagram和一个讨论中国民主宪政的电报群账号的密码、昵称通完话以后通过微信发过来。

当地国保让他不要在网络发声,并且让他监视群里的人,如果群里面有其它反(中共)和国家不利的信息,就要通过微信发给他们(国保)。

尽管对北京发表任何不利声音都可能成为当局的靶子,但像李陶陶这样公开披露安全部门提出卧底要求的异见者却是罕见。此前,有海外维吾尔人披露当局要其监视维吾尔人的动向。2018年,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留学的古懿和吴乐宝也向海外媒体披露过类似情况。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阿波罗网唐宁综合报道



via 五中全会闭幕最强调1点 中共高层对川普认怂 真假? 习近平台湾国师睁眼撒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