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蓬佩奥:中共是宗教自由的最大威胁

十月二十九日,国务卿(Michael R. Pompeo)在印度尼西亚访问期间表示,中共向所有的信仰者宣战,是的最胁。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蓬佩奥

蓬佩奥在雅加达四季旅馆发表的演讲中说,“中共向所有的信仰者宣战,对佛教徒、和法轮功学员都是如此,中共是对自由的。”

他说,人的权利中最基本的是包括宗教自由在内的良知自由权。

人要凭着良知做事,聆听神要我们做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宗教自由成为美国宪法中被列为第一自由的原因。”作为一名福音派基督徒,他说,“我的信仰指导我如果生活,如何工作和如何思考。”

他表示,必须继续维护传统,“我们必须非常积极地这样做。我们不能假定我们有自由。我们必须坚持我们的信念。”

“我们需要更多的,在他们的权利受到侵犯的时候大声疾呼。我们需要更多的宗教领袖具有道德品质。我们需要更多的宗教领袖来支持人道与正义。”

蓬佩奥提到,他在哈萨克斯坦访问时,与被关押在中国西部集中营的哈萨克人的亲戚见面,他亲自听到了他们遭受的巨大的苦难。“他们的眼泪充满了我的心。”

他说,神赐予我们的自由是多么宝贵,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捍卫自由。人应该具有基本的尊严。作为有信仰的人,我们有义务保护弱者和安慰患难者。

他说,虽然我们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是我们的人民都渴望获得神赋予我们的不可剥夺的权利。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明慧记者王英编译报道



via 蓬佩奥:中共是宗教自由的最大威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