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名家专栏:拜登淡出终场 川普越战越强

英文大纪元Brian Cates 撰文/秋生编译

2020年总统竞选的最后一周刚刚开始,一位候选人似乎已经从竞选途中消失了。

之间的鲜明对比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最后一周这样明显。

乔·上周没有安排本周即最后一周的竞选活动,他的公开露面只限于友好的媒体采访和“虚拟”直播。与此同时,唐纳德·J·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总统每天在多个州举行多达三场集会。

对于白宫候选人来说,在最后一个月严格限制自己的竞选活动是前所未有的,但是这就是拜登正在做的事情。回想一下,他在最后一场总统辩论前宣布停止活动为期四天。拜登团队在9月份也曾宣布停止活动12天,几乎是半个月的时间。

政治战略家们使用传统智慧——仿佛2020年大选所涉及的一切都符合传统——认为在媒体民调中如此领先的候选人会有一个明智之举:大多远离竞争,限制接触以避免在最后一分钟犯下可能改变竞赛结果的错误。

的确,此时此刻几乎每个主要民调机构都认为拜登遥遥领先。在我写这篇文章之际,只有拉斯穆森的报告认为比拜登领先一个百分点。

现在的问题是,让拜登遥遥领先的民调结果非常值得怀疑。

川普在众多活动中获得了巨大的公众支持,而拜登只吸引了少数人,这与民调数据的反差难以吻合。民调显示,拜登背后的全国支持率正在不断上升。

如果媒体的民调再次出错的话……

必须记住,同样是这些民调机构,其中很多机构在预测2016年大选结果方面出现重大失误。现在看起来,媒体不但没有从严重误判克林顿大败于川普的失误中吸取教训,反而在同样的错误上变本加厉。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著名民调专家弗兰克·伦茨(Frank Luntz)表示,尽管主流民调机构能够挺过2016年的惨痛失败,但是如果2020年的选举结果出现失误,那将意味着全国民调行业的终结。

“我不愿意承认这一点,因为这是我的行业,至少是部分行业,但是公众不会相信,没有信心。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信任赤字”,伦茨告诉新闻的布雷特·拜尔(Bret Baier),“民意调查专家在2016年表现不佳。所以,如果唐纳德·川普出人意料(的好),如果(民调却说)乔·拜登领先5到6个百分点,我的职业生涯就结束了。”

伦茨接着说,“如果结果证明数字是错的,唐纳德·川普是对的,而这些民调专家对这场选举的看法是错的,那么像我这样的人就必须寻找一种新的职业。”

随着选举季在继续,“党全国委员会(DNC)的媒体情结”似乎确实导致了我在3月份预测的那样的结果:注定让它自己在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上失败。

企业媒体竭力隐藏、忽略所有的总统正在获得全国支持的迹象,使用有倾向性的新闻报导和虚假的民意调查,企图制造一个虚假的民意,来支持可能是最腐败的政治家之一担任公职。

虽然主流媒体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把逐渐退色的拜登拖过终点线,但是候选人本人的竞选活动平淡无奇,加上越来越频繁地宣布提前结束活动,这让媒体的工作更加困难。

选举结果将裁决媒体策略的成败。我认为它不起作用,不过让我们拭目以待。

即使是有限的露面也帮不了拜登

尽管拜登尽力限制自己在公众场合露面,但是这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在周日的一场虚拟竞选活动中,乔经历了一阵老年性瞬间痴呆,记忆丧失,他显然想不起自己的竞选对手是谁。

乔·拜登:“我们的国家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如果再来四年,乔治……乔治……啊……”

吉尔·拜登(注:拜登夫人):(小声说)“是川普……”

乔·拜登:“如果川普当选,我们将会发现我们进入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多么令人悲哀伤心的景象!这只能怪民主党人自己。

从始至终,拜登的竞选团队从来都不是那么真实。竞选持续的时间越长,拜登团队就变得越无精打采,心灰意冷。

拜登竞选真的一直都是为了乌克兰吗?

老拜登于2019年4月25日宣布参选。就在同一天,他麻烦不断的儿子亨特从乌克兰能源公司布瑞斯玛(Burisma)董事会辞职,此前,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在4月21日的乌克兰总统选举中出人意料地击败了佩特罗·波罗申科。

事后看来,根据我们现在所知道的信息,拜登家族在乔担任副总统期间与波罗申科在乌克兰有广泛的商业交易,这当然会让人看到,波罗申科被罢黜似乎是拜登宣布参选和亨特辞职的导火索。

最近从被遗弃的,据说是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中披露的有关拜登家族在乌克兰、俄罗斯和中国的活动的信息,无疑为这一说法提供了一些证据。

很有可能,拜登竞选总统的主要目的之一并不是为了赢得这个职位,而是为自己和他的家庭提供政治掩护,以防他被指控的腐败真相浮出水面。

如果拜登输给了川普,我认为他会的,那么唐纳德·J·川普就会让克林顿家族和拜登家族都退出政界,他们被指控是美国历史上最腐败的两个政治家族。

原文Biden Fades at the End While Trump Gets Stronger刊登于英文《时报》。

作者简介:

布莱恩·卡茨(Brian Cates)是南德克萨斯州的专栏作家,著有《没人问过我的意见……可我还是要说!》(Nobody Asked For My Opinion … But Here It Is Anyway!)一书,可以在推特上@drawandstrike联系到他。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名家专栏:拜登淡出终场 川普越战越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