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反驳拜登 科顿:毋庸置疑 中共是美头号威胁

周一(10月26日),汤姆·科顿(Tom Cotton)表示,民主党总统乔·认为俄罗斯对美国构成主要威胁是错误的,唐纳德·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特朗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总统说对美国构成是正确的。

美国大选日临近,周一(10月26日),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表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认为俄罗斯对美国构成主要威胁是错误的,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说中共对美国构成最胁是正确的。

科顿在福克斯新闻的“福克斯与朋友”节目上说:“毫无疑问,中国(中共)是美国面临的头号威胁。”

“几十年来,它们(中共)偷走了我们的工作和工厂。它们继续偷走我们的知识产权。它们在我们的大学和全国各地都安插了间谍。当然,它们的力量专以威胁我们、我们的利益,以及我们在西太平洋的盟友而设计。”他说。

上周,总统川普在接受CBS采访时也表示,美国最大的敌手是中共。川普政府高级官员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美国乃至世界最大的威胁和挑战是中共。

科顿表示,俄罗斯确实仍然构成威胁,但川普已采取行动增加北约的国防开支,退出使美国处于不利地位的过时武器条约,关闭俄罗斯领事馆,并将俄罗斯间谍遣返回去。

刚过去的周末,拜登在接受CBS新闻60分钟节目采访时,将儿子亨特电脑门丑闻归咎于俄罗斯虚假宣传活动,科顿则驳斥了拜登这一说法。

科顿说:“他们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些电子邮件或文件来自俄罗斯。”

“关于这些事情的最简单解释通常是正确解释。那些电子邮件来自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他将其带到特拉华州一家计算机商店,然后离开了那里。虚假信息或误传信息暗示存在错误信息。据我们所知,拜登并没有否认这一切。”他说。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10月19日表示,近日媒体曝光的拜登之子亨特的笔记本电脑丑闻,不是俄罗斯对拜登家庭进行污蔑。

科顿还批评民主党想填塞法院,以及批评拜登的移民政策,他说,同时,拜登计划设立一个委员会审查美国的法院,而民主党人则呼吁填塞最高法院,因为他们希望按照他们那套法规行事,希望最高法院议程项目包括结束水力压裂或改变移民法。

他说:“他们认为这是实现他们期望结果的另一个超级立法机关。”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反驳拜登 科顿:毋庸置疑 中共是美头号威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