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

因翻墙讨论毒疫苗被迫逃离家园 80后施太非述心路历程

施太非因为被逮捕,现已出逃至洛杉矶。

80后安徽人施太非因为“翻墙”接触到超乎自己想象的世界,又因为“翻墙”遭警方逮捕、抄家,最终不得不逃园,来到美国。

施太非10月24日在洛杉矶接受大纪元访问时讲述,自己因为“翻墙”突破中共网络封锁,了解到真相,之后又因为在推特上发文讨论此事被中共上门拘捕:“我真的很气愤,怎么可以这样毒害小朋友,根本就是十年一次、有计划地残害,2008年发生毒奶粉事件,2018年发生毒疫苗事件。”

他此前并未意识到中共网络审查的严厉程度,没成想自己在2018年7月30日早上发帖,晚上七点多警察就找上门,彻底搜查了施的住处,没收了他的电脑,吓坏了他96岁高龄的奶奶。

最后施太非被警察带至派出所并被扣押了一晚,一直被反铐在窗边,不能坐、不能蹲,之后又被送到看守所关押11天,每天下午都被迫看“爱国主义”影片洗脑,施太非说:“这批骗子都是胡说八道”。

他回忆说,派出所里有个警察说“你知道就好了,干嘛说出来呢?”旁边另一名警察则悄声说:“在美国还可以公开骂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呢。”看守所里甚至有一个在西藏当了二十多年兵的教官直接告诉所有犯人:“抗美援朝”是个谎言。现场三百多囚犯惊呆了,施太非则站起来鼓掌。

他说,体制内的人都明白局势,“在喝酒聊天都可以分享国外的情形”,只是为利益选择为虎作伥,“其实那些警察都是明白人,都知道中共是怎么回事,但为了工作,也只好当两面人”。

离开看守所后,施太非并未脱离中共警方监控,国安还时常与他联系。施太非与他们聊海外异议人士,对方也相谈甚欢,甚至还要求施太非赴日本时顺道帮带日本制的药品。

2020年2月16日,又有大批警察到施太非家中搜查。他当机立断决定出国。施太非说:“还好护照是之前就办好的,我也没有被边控。”

他第一站先到泰国,后通过微信询问相熟的警察、国安为什么又找上自己?他说:“我其实也不知道警察为什么原因来找我,但可能是因为在Instagram、还有脸书上发了支持香港的照片。”

虽然警察说没什么严重问题,可以放心回国,但一国安通过微信语音告诉施太非,“国内也满严重,泰国也挺安全,能不回来就不回来了”。感觉到事情并不单纯的施太非决定暂留泰国,之后又在海外友人帮助下抵达洛杉矶。

施太非说,2017年前后翻墙帮助他了解到真相,“一开始是看到辛灏年的历史分析,后来渐渐意识到中共统治下各种社会现象的不公平”,如今来到自由社会,他希望呼吁各界一起抵制中共,“人都是有良知的,都明白是非对错,我会继续发声、谴责中共”。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



via 因翻墙讨论毒疫苗被迫逃离家园 80后施太非述心路历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