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

五中全会首日戒备森严 信访局却人山人海

2020年10月26日,中共首日,会场——附近戒备森严。图为2019年10月28日,中共四中全会时,京西附近的情况。

今天(10月26日)是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简称“五中全会”)首日。据报导,会议举行地——“京西宾馆”附近多个路段被封锁,安保严格。此外,有网传视频显示,同日早上,国家局仍然是人山人海。

据苹果日报报导,10月26日早上,京西宾馆附近一带安保严密,不仅有多名便衣在场戒备、大量公安车辆停泊,而且附近多个路段已被封锁。

香港电台也报导,京西宾馆会场门外和附近的路上不仅有公安车辆,还有特警车辆。报导披露的照片显示,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车辆被要求绕行。

有网民说:“这是是干了多少坏事才这般恐惧?!”

《新京报》微信号“政事儿”文章指,京西宾馆只有门牌而无招牌、安保森严,身份证、工作证、证都不管用。据公开资料显示,京西宾馆位于北京市海掟区羊坊店路1号,1964年建成后并投入使用。

据悉,中共9月28日召开会议时决定,中共五中全会于10月26至29日在北京举行,将有300多名中央委员及候补委员到场。由于五中全会是中共政党层级的会议,不是政府会议,但大陆是一党专政,因此外界较为关注该会议。

而有网传视频显示,在中共五中全会首日早上,中共国家依旧人山人海。视频拍摄者说,现场上访的人也多,截访的人也多。

中共五中全会首日,会场附近戒备森严,但信访局(图)却人山人海。(视频截图合成)

五中全会首日戒备森严 信访局却人山人海(图/视频)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五中全会首日戒备森严 信访局却人山人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