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网购平台惊现”智力光环” 网民︰测试家长智商

声称,孩子戴”光环”可提升

大陆近日在平台发现一款名叫”智力光环”的产品,声称只要孩子戴在头上便可以提升智力。网民笑称,该款产品的确有测智作用,”不过是用来测试的智力”。

卖家发布的宣传图片可见,智力光环价格为100元(约117港元),作用是防止孩子容易睡觉等问题,又可提高智力。图片显示,一名戴上由透明胶管及海绵制成的”智力光环”,但”光环”上並未见有任何电源装置。

卖家声称,该款产品是全球首款提升智力的装置,可调节大脑的温度来提升智力,又可模拟气温22度时,迫使血液更多的分配到大脑内部,维持最佳的智力条件。卖家表示,”孩子戴上光环可保持头脑清醒,就像被泼冷水一样”。

惟有网民表示,该产品不是提高孩子的智力,而是测试家长的智力,又笑言”家长要是买了,是该提升智力”。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有吧新闻



via 网购平台惊现”智力光环” 网民︰测试家长智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