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中共央视高调宣传的抗疫护士嫁兵哥 原是一部狗血剧

来源:良知媒体


曾几何时,全国各位美女都想嫁给兵,这毕竟是很多少女从小的梦想。想来也是,美女嫁帅哥不是天经地义的吗?毕竟这么多的帅哥,都上交给国家了,成为了兵哥哥。嫁人不找帅气的兵哥哥,还能找谁?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被称为“最美”的于鑫慧,终于如愿找到了一名帅气的兵哥哥,并且两人已经顺利订婚。没想到的是,突然之间“最美护士”的人设就翻车了。

近日,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于鑫慧并不是工作者,既没有在公立医院工作,也没有在民营医院工作,根本就不是医疗卫生系统的人,而且她也没有护士证。

随即有人在网络上爆料,称于鑫慧疑似早就结过婚了,不但如此,她还是个老赖,就连她的护士身份这些也都是假的!

在年初疫情最严重时,一位江苏南通的“护士”瞒着父母,独自一人从南通辗转辗转火车、汽车途经江西九江、湖北黄冈最后到达武汉,成为了一位医务志愿者,在康复隔离点驻守了55天。

除了“抗疫护士”,于鑫慧身上还有一个新闻标签就是“想嫁兵哥哥”。这源于她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称,“从小到大,我特别崇拜,一直就想当一名女兵”,并表示“虽然没能当上女兵,但我想嫁给兵哥哥,想成为军嫂”,引发不少热心人士通过网络帮她“云相亲”。

回到家乡的于鑫慧成功如愿,得到一个兵哥哥的求婚,找到了自己的兵哥哥王林,两人也顺利订婚,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完美与和谐。

该求婚视频也被传到网上,网友也纷纷献上祝福。没有想到的是,有网友将她的老底都被人翻出来了。

在和王林交往期间,于鑫慧和多位男子有男女关系,而且她早已结婚生子,还是经常出入酒吧。

在她成名之后,她开始在网上高调征婚,还说要嫁给兵哥哥,实际上她那时候还处在已婚状态,育有一子。

并且,女的前夫起诉离婚,明确指控她“婚内与多人暧昧”、“不管孩子”、“对家人施暴”、“早已频繁出入夜店”等,更是在他不知情下,欠了几十万债务……

有理有据,竟一时难以反驳。

男方兵哥哥的前女友朋友看不过去,网上爆料称,女方是小三,抢了她朋友的,而男友也很渣,用裸照威胁前女友分手。

不仅如此,还有人接着爆料说,于鑫慧完全就是一个劣迹斑斑的老赖。在网上查到于鑫慧因民间借贷纠纷,而被纳入失信名单。

不少网友表示,通过伪造身份,获得媒体报道和众多荣誉,并最终实现嫁给兵哥哥的愿望,这是一种造假行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via 中共央视高调宣传的抗疫护士嫁兵哥 原是一部狗血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