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

拜登儿子亨特电邮门14岁少女身分曝光!白宫记者里昂:他哥哥的女儿

美国媒体记者爆料,杭特・拜登(左)笔电中照片裡的14岁女孩就是哥哥博・拜登(右)的女儿,也就是乔・拜登(中)的孙女。(法新社档案照)
媒体记者爆料,杭特・(左)笔电中照片裡的14岁女孩就是博・拜登(右)的,也就是乔・拜登(中)的孙女。(法新社档案照)

美国大选倒数8天,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与次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门」风波持续延烧,美国媒体爆料,杭特笔电的照片中有名14岁少女,乔.拜登长子博.拜登(Beau Biden)的女儿娜塔丽.拜登(Natalie Biden)。

《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首席记者(Chanel Rion)指出,杭特笔电中的影像裡女性很多,年龄几乎都无法确定,但唯一能确定身分的女孩就是杭特的亲姪女娜塔丽.拜登,也就是乔.拜登长子博.拜登的女儿,拍照当时娜塔丽应该只有14岁;里昂看完照片后已向德拉瓦州(Delaware)警方报案。

博.拜登曾任德拉瓦州总检察长,任内致力减少儿童性犯罪,2015年5月30日不幸因脑癌去世,享年46岁;后来,杭特2017年离婚,转与博.拜登的遗孀贺莉(Hallie Biden)交往2年,直到2019年父亲乔.拜登宣布竞选2020总统后2人才分手。

里昂委婉地证实,这名14少女拍摄照片的时间点正是杭特与嫂子交往期间,照片中杭特与姪女躺在一起,部分照片中杭特打赤膊,而笔电中有1封寄给乔.拜登的邮件,内容提到杭特的心理治疗师担心杭特的行为会对娜塔丽产生不良影响,不过乔.拜登似乎完全不担心。不过,里昂未再透露与娜塔丽有关的照片更多细节。

里昂提到,她最近曾访问乔・拜登前助理里德(Tara Reade),里德今年4月指控乔・拜登30年前对其涉及性暴力犯罪;里昂说:「当你听到乔・拜登的办公室文化,尤其是关于『对待女性』的部分,你当然会怀疑拜登家庭『对待女性』的方式。」

☆自由电子报关心您:若怀疑孩童遭受身体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骚扰,请拨打113专线,透过专业社工员接线服务,将可尽快救援在生命危机中的儿童。☆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自由时报



via 拜登儿子亨特电邮门14岁少女身分曝光!白宫记者里昂:他哥哥的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