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星期五

中共版“铜墙铁壁” 中共是人类的公敌

文: 启声

8月27日,官媒央广网微博挂出一段视频,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称:“中国民鱼水情深,血肉相连,中国人民就是的铜墙铁壁,谁都别想打破。”该视频一经贴出,几乎遭遇史上最强翻车,百姓一片骂声,一边倒的讽刺挖苦中共毫无廉耻的外交辞令。

网友怒怼中共:“吃香喝辣从来不带上我们,当炮灰的时候一口一个血肉相连,我们不是铜墙铁壁。”“让领导先走,让人民去死,一向是共产党的治国理念。”“铜墙铁壁的通俗说法就是炮灰。”

“网络封锁你们是铜墙铁壁!野蛮拆迁你们也是铜墙铁壁!封城你们还是铜墙铁壁!到外面把八十国联军惹毛了,要扁你了,我们就是铜墙铁壁了,我们不干!”

1958年,中共曾大搞社会主义建设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的“三面红旗”运动,结果直接导致1959年~1961年三年大饥荒,3600万人死于非命。2020年,中共上半年封武汉,下半年淹安徽,目前正有新疆集中营化战疫模式,堪称插在人民肉墙上的庚子版“三面红旗”。

武汉:改写,丧事喜办的宣传橱窗

据法新社的一段视频报道,8月15日,一个星期六,武汉某大型游泳池正举办大型电子音乐会,成千上万的参与者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跳舞。世界报文章表示,这是(中共)国家和当地的战略的一部份,以期向中国人表明,“武汉又回来了”。法广评论:“昨天的武汉象征着世界被迫像中世纪那样封锁自己以抵抗新的敌人武汉(新冠病毒)的袭击,今天的武汉则成了中国战胜新冠疫情的橱窗。”

8月27日,正在挪威访问的中共外长王毅说:“现在中国全国每天都是零感染啊!所以所谓的病毒从中国传出去,都是谎言!”“病毒最初是从哪里开始的?它是怎么开始的?应该留给科学家和医学专家……”王毅在外豪吹的时候,显然忘了今年2月底,钟南山说过新冠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而复旦大学华山医院张文宏更加明确地表示过,武汉肺炎(新冠病毒)也发源于中国。

中共企图用贼喊捉贼式的谎言,来改写疫情叙事话本,但结果并不理想。8月15日,逃亡美国的原港大病毒学专家闫丽梦接受英国《每日邮报》访问,称自己调查中国疫情时发现有家族感染群组,她以自己研究武汉肺炎(新冠病毒)的专业判断和经验,得出病毒可以人传人的结论。但当时,中共政府宣称病毒不会人传人,社区不会有疫情的风险。闫丽梦接触的大陆同行多数人三缄其口。一名在武汉的医生好友只表示当地“没有隔离设施”,前线医护“也没有保护装备,但又不能公开讨论情况”。闫丽梦本人也遭到威胁,“不要碰触中共红线”,否则可能会“被消失以及被杀”。

人们更不曾忘记李文亮医生是如何死去的,艾芬的那句:“到处去说。”还有《方方日记》当中的愤怒与不安,作家看到殡仪馆地上一堆手机的照片,吓坏了,这些手机的主人被快速火化。

武汉被中共插上了战疫丰功伟绩的红旗,却不管背后数万被掩盖的死亡数字。8月底,有媒体报道,武汉的街头竟然有商家又卖起了野生青蛙,“好了伤疤,忘了痛”,诸多网友在评论区是这样评价的。但如果没有中共的掩盖与刻意改写,谁会如此大胆地健忘呢?

新疆:你就是不能死于武汉肺炎(新冠病毒)

如果现在仍有人认为武汉是战疫成功的橱窗,那么就到目前的新疆去看一看真相。

“2020年8月,在这里可以死于饥饿死于死于抑郁死于吞玻璃球,你就是不能死于武汉肺炎(新冠病毒)。”8月24日,一篇名为《#乌鲁木齐 # 我们发出的声音太微弱,可能什么都不能影响也什么都无法改变,但请大家活着,并且要记得》的微信公众文章写下了一个真实的新疆。文章很快被删除。

160多万平方公里、2500万人的新疆实施一刀切全封闭管理。居民被关在家里不得外出,大门被胶布贴封条。在新浪微博#乌鲁木齐超话中,那些被分分钟删除的各种各样的求助帖令人心碎:有父亲病危苦苦等待二十多天见不到最后一面的,有因外出而被在脸上贴了封条被铐在路边示众的;有被迫每天吃药每天准时熄灯的……

美国之音报道:“一名中年维吾尔妇女告诉美联社,她在中国疫情高峰期时遭到拘押,被迫喝下一种中药后感到虚弱、恶心。她和同监室的狱友每周都得脱光衣服一次,让看守用消毒水喷洒她们的身体和监室。”妇女表示,“皮肤有种烧灼的感觉。”“我的手被毁了,我的皮肤开始脱落。”

不要以为,在新疆中共迫害维族人。有照片显示,有的汉族居民被手铐锁在栏杆上,家里的大门被人用锁给锁起来。

一名汉商对美联社说,虽然病毒检测呈阴性,他从7月中旬就被一直隔离起来,在网上发帖子,并被中共要求保持沉默。8月中旬,这位上商人在微博上说,“最可怕的事情就是保持沉默。”“长期沉默,自己就会陷入绝望的深渊。”

外交部赵立坚说:“当前新疆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持续巩固拓展。”

对此,中央党校蔡霞教授揭露道:“所以我觉得大家对中共的谎言欺骗宣传都给蒙了。还有它那个抗疫的数字究竟是真实的还是虚假的,到现在为止,谁都闹不清。究竟死了多少人?抗疫的数字究竟对还是不对,有人去追问过吗?没有。因为这个党从来都是在黑暗当中过日子的,它是什么都要保密,它绝不让外界看到它的一丝一毫的真实情况,所以,我觉得对它能够相信吗?坦率地和你们讲,我是绝不相信他们的。”

安徽:整你没商量的“正能量”

最有苦说不出,被党强作欢颜的要数下半年的安徽人。“有国才有家”,“舍小家保大家”,安徽人庚子年只配做“代价”。

7月20日,淮河水情告急,王家坝紧急开闸,76.5小时放进3.75亿立方米洪水,19.5万亩良田被淹,20万人迁离。水位还未消退,官宣正能量一路高歌:“有一种精神,是王家坝精神,这种精神,是弃小家保大家的顾全大局精神,是同舟共济,万众一心的家国情怀。”

中共的“正能量”就是整你没商量。推特中一位安徽中年农民身处被淹的稻田边:“承包费、种子费、农药费、人工费,就这样被淹在了水里。我们不知道怎样面对接下来的生活,但是我们只能默默承受,因为我们是安徽人。”

另一位安徽灾民说:“父老乡亲们,为了上保河南,下保江苏,我们安徽人付出了太多了。灾情过后,要是有安徽人走到你们家门口要饭,就请你给他一口吃的吧。”

根据安徽阜南县水务局数据,2007年分洪,算上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蒙洼蓄洪区直接损失约6亿元,但只得到8838.5万元补偿。中共所谓的补偿只是杯水车薪,做做样子罢了。非洲大撒钱和一带一路大放贷,却毫不手软。

一边全网“感谢”安徽人,党魁视察安徽,一边芜湖、庐江等地的百姓居屋仍泡在水中。这样的感谢似笑里藏刀,如此视察更会使地方官员报喜不报忧。

中共经常用“集中力量办大事”来忽悠百姓,却掩盖了它“集中力量闯大祸”的执政败绩,用“少数服从多数”来合理化抹杀公民的基本人权,用“舍小家保大家”对民众实施道德绑架。其实,在中共那里,代价总是要让人民来承担,成就总是自己的,今天你侥幸是它划定的那个踩着别人痛苦享受着幸福的“多数”,明天你就会不幸地成为承受痛苦的“少数”。“一党功就万骨枯”,而中共自己永远是“伟光正”。

“中共是人类的公敌”

2020年8月26日,流亡美国的盲人人权律师陈光诚在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言,指出:“中共是人类的公敌,是迫害本国人民的恐怖主义者,并正在威胁着全世界的福祉。在中国,表达未经中共批准的信仰或思想,如宗教,民主,人权,会导致入狱。”

令人欣慰的是,国际国内认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当初给中共提意见以期改良,到头来发现自己的善良一次次的被邪共欺骗,其实殷鉴并不遥远,那些民国清流们留在大陆的想法何尝不是这样呢?最后几乎都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

历史的今天,人类离清算中共的日子近在咫尺,未清醒者当清醒,恶贯满盈者余日无多。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明慧网



via 中共版“铜墙铁壁” 中共是人类的公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