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星期三

武汉女起诉中国政府 要求赔偿道歉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Barnini Chakraborty 编译: 欧阳剑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据《福克斯新闻》9月1日报道,一名希望中国作出赔偿。

赵蕾(音)正在起诉政府,要求政府赔偿,并公开道歉,因为政府对冠状大流行的反应失误,已经造成了全球851,141人死亡,超过2550万人感染。

在这些丧生者中,有赵蕾的父亲。

39岁的赵女士告诉天空新闻,她的父亲在1月底感染了这种致命的疾病,但该市的急救服务部门无力应对日益增多的新冠病毒病例,没有派出救护车将他送往医院。

他的家人不得不在严寒中走了6英里,最终才被一名驾驶自动人力车的当地人接走。但那时,伤害已经造成,赵父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他坐在急诊候诊室里,因呼吸衰竭而去世。

她说:“我父亲很诚实。…..他很善良。在武汉,他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他遵纪守法。”

失去父亲的打击促使赵蕾做出了勇敢的决定,自己去找政府讨说法。

“我认为政府掩盖了一些事实。”她说。

赵蕾的父亲在武汉封城之后不久就病倒了。他的死对她是一个巨大打击。

“当时,我蒙了,”她说。“事后,我的心都碎了,我也非常气愤。”

这种愤怒变成了行动。

虽然武汉有成千上万的家庭像赵蕾一样悲痛欲绝,但很少有人公开指责政府——大多是出于恐惧。

据称,警方曾去见她的母亲,警告她,让赵蕾放弃这个案子,不要公开谈论她的经历。

执政的一直以来都以对它认为敢于说不的人噤声和抓捕而闻名。

实际上,在早期,中国当局经常围捕在武汉进行报道的公民记者,其中一些记者至今仍被关押。还将几名敢于报道这种最终肆虐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的西方记者驱逐出境。

但赵蕾依然坚定不移,她说这些恐吓手段不会让她改变主意。她准备向湖北省的最高法院提起诉讼。

“我做的是合法的,我说的是事实,”她说。“我没有撒谎。我没有造谣。”

她还认为,她的诉讼最终是对国家有利的。

她说:“它可以警告人们,如果我们下一次有灾难,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防止不好的结果。我们可以拯救更多的人。”

中国当局在处理致命病毒的问题上,一直在推销自己的宣传口径。大外宣的说法是,中国已经征服了冠状病毒,而且是在主席的领导下完成的。

6月,中国政府公布了其针对疫情官方说法。

白皮书说:“和中国政府把疫情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并迅速采取行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挂帅,谋划对策,统揽大局,果断行动,为抗击疫情指明了前进方向。”

赵蕾才不买帐呢。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原文Chinese woman who lost father to coronavirus sues government for apology,compensation



via 武汉女起诉中国政府 要求赔偿道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