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中共武统别想了!台国防部曝共军死穴:台海地理环境限制战法

军机近来频频扰台,在海峡多处进行「实战军演」。对此,首度在「109年中力报告书」中公开证实,中共每日派遣海、空军舰、机,在中线以西海、空域从事例行性海峡巡弋任务一事,而近来联合盟邦扩大在、东海及南区机、舰巡弋力度,中共「逢舰必跟、逢机必查」。根据路透社报导,「中共从未放弃武统台湾之梦」,不过台湾部表示,中共在对台战术的运作上缺乏拿下台湾的实力。

台湾国防部「109年中共军力报告书」。(图/记者林恩如翻摄)

台湾国防部「109年中共军力报告书」昨(31)日上午送至立法院,内容证实共军在今年6月起,采取连续多日与昼、夜间方式,进到台湾防空识别区,企图疲惫台湾空防,未来恐将成为「常态性」派遣机舰在台湾西南海、空域一带活动,以达到压缩国军战、演、训空域及增加台湾应对负荷等企图。不过国防部强调,中共不断增强其武装力量,但仍然不具备对台湾发动全面进攻的能力。

中共频频释出武统意图。

根据路透社报导,「北京正在围绕这个被其视为主权领土一部分的地区加强活动。尽管台湾一再表示,对独裁北京的统治没有兴趣。但中共从未放弃武统台湾之梦」,甚至强调中共领导人去年再次释放此信号。但国防部报告显示,中共在对台战术的运作上,「仍然受到台湾海峡自然地理环境的限制,其登陆装备和后勤能力不足」。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via 中共武统别想了!台国防部曝共军死穴:台海地理环境限制战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