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星期六

中印冲突升级!中印两国防长莫斯科会晤已结束

冲突持续紧张,中队8月底在班公错湖南岸发起军事行动,企图改变“实际控制线”现状。由此,国务委员兼辛赫,4日在科展开2小时20分钟的会晤,会后却未发布任何共识。

自共军和印军于6月在中印边界爆发流血冲突后,该地区至今仍处于紧张局势。印军8月31日表示,中共军队8月29至30日晚间,在班公错湖(Pangong) Tso)南岸发起军事行动,企图改变“实际控制线”现状。由此,印军随即在清晨发动夜袭,对中共派遣500名士兵试图闯入楚舒尔(Chushul)附近的狭窄山谷,进行军事报复。

为此,上海合作组织正在莫斯科部长会议上,中印两国防长都有与会,双方也敲定中印冲突以来层级最高的防长会晤。魏凤和与辛赫4日在莫斯科大都会饭店会晤已经结束,历时2小时20分,会后未说明会晤内容。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中印冲突升级!中印两国防长莫斯科会晤已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