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星期六

袁弓夷:习近平夹在主和与主战派中 提前15年亮剑中共未准备就绪

作者: 李怀橘


用透露党内的“主和派”与“主战派”争执不休,夹在其中备受压力,但无论“主和”或“主战”,面对强大的美国,中共只能挨打。另外,他还透露中共提前15年“亮剑”,惟军事、科技等方面都未准备就绪,目前是硬着头皮和西方对抗。(图片来源:张志龙/看中国)

中共和美国的关系日益紧张,身在美国的香港民间大使袁弓夷用“完美风暴”(Perfect storm)来形容目前局势,他透露中共党内的“主和派”与“主战派”争执不休,习近平 夹在其中备受压力,但无论“主和”或“主战”,面对强大的美国,中共只能挨打,投降只是时间问题。另外,他还透露中共提前15年“亮剑”,惟军事、科技等方面都未准备就绪,目前是硬着头皮和西方对抗。

只懂钱和权“一个朋友都没有!”

在竞选连任时大打香港牌,喊出“今日香港,明日”口号,强调选择她即选择民主自由,成功吸引选民。目前川普 争取连任,是否也可以参考此做法?将港人的抗争故事带给美国。袁弓夷表示,发生在香港的事情,再过10年或20年,就会发生在欧洲甚至北美,“中共先欺负周边小国家,然后由‘一带一路’将政策延伸去中东、中亚,之后东欧、西欧,最后延伸到北美”,“捷克之前遭受共产党的迫害,所以醒觉,其实,整个东欧都已醒觉,因为它们都被共产党统治过。他们的父亲、祖父辈都和我们一样被压迫过,很惨的”。

他直言,“中共一个朋友都没有!”日前王毅出访欧洲,打算笼络欧洲国家,袁弓夷指,武汉肺炎尚未结束,每天都有人染病去世,但荒谬的是王毅对此只字未提,“好像整件事未发生过”,“他不提,就以为没事了,当别人无知”,经济往来固然重要,但“骗人是对对方的侮辱,中共这些都不明白”。

“共产党只明白钱和权”,它不懂得“人格”和“尊严”,自持有钱就可以欺负别人。袁弓夷表示,以前接触的中共 官员认为“礼义廉耻”是虚无飘渺的东西,反而现实利益比较实在。但香港人则相反,认为“民主”、“自由”才是最实在的,是毕生所追求的。他补充指,“追求权和钱的那些人是非常低级的!”“讲来讲去,美国和中共之间的争端,就是价值理念的不同。”

川普一生做老板 外表或不谦逊但为美国做实事

袁弓夷表示,川普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但他一生做老板,不免气势嚣张,而“总统是人民公仆,其授权来自人民”,川普以老板姿态治国,不谦虚,形象不讨好,因此备受外界批评。

袁弓夷赞扬川普行动能力一流,当初答应选民的事情九成已经兑现,在处理疫情方面亦表现得十分之好,派钱救济人民,“疫情都不关川普的事,是武汉传过来的,但川普做得很好,反应迅速;对付中共方面,在美国历届总统中,他是第一人!”

袁认为很多美国人或表面上反对川普,但都会暗中投他一票,因为川普为美国人做了很多实事。

中共打压香港 破坏西方普世价值

王毅在欧洲访问,所到之地,各国均有提及香港问题,德国外长更促北京撤回港版国安法,并重启立法会选举,有评论指王毅此行“食白果”,处处碰壁。袁弓夷表示中共误判形势,“他们以为香港通过国安法,没什么大不了,西方也会认同,因为现在治安好了,游行少了,有钱大家齐齐赚”,如上述所言,中共只知道权和钱,它不明白西方的普世价值,但事实上,西方最重视民主、自由和人权,“西方人和香港人思维一致,因此他们认为香港人受到的侵害,某种程度上也是对自己的侵害”。

香港和西方一样实行普通法,但中共不懂得法律,它的法律是用来保护政权、打压人民的,袁以去年的《逃犯条例》修订案为例,指此法案是针对在港的大陆贪官,但香港人认为法律之下人人平等,不仅贪官,普通香港人的权利亦受到侵害,因此爆发反送中 运动,“这些共产党完全不明白”。

同理,美国今日也是在保护所有人的人权,“今日中共可以侵犯香港人的人权,明天它就可以侵犯美国人的人权”,当年美国参与二战,攻打日本,也都是基于同样的理念。

酝酿“五独”

袁弓夷日前在美国白宫发起重启立法会选举的联署,目前已经筹得近12万个签名,他希望人数可以更多,民主派初选有61万人投票,袁弓夷希望最后的签名人数多过61万。他打算说服美国政府以重启香港立法会选举为前提来和中共谈判。

他亦表示香港人持续的抗争十分重要,“只有自己先反抗,别人才肯帮你”。他透露美国正在酝酿将香港、台湾、、西藏、南这五个地方独立出来,“美国支持‘五独’,共产党同时对付‘五独’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共产党很弱,经济又弱,国际关系又弱”,“再分身对付‘五独’更是百上加斤!”

中共在挨打 投降只是时间问题

袁弓夷分析,整个西方自由社会都在孤立中共,他指美国境内约有50万中共党员,目前美国打算让这些人或发誓退党或返回中国,“蓬佩奥四处外访,他在建立一个反共阵线,这个阵线将来不会接受任何共产党员”,一起孤立中共,“不是围剿,是孤立,不跟中共往来,连环出招在切断和中国的各种往来”,“中共在挨打,只不过看它何时投降”。

近日,中共射出四枚导弹,袁弓夷认为这已经算开了战了。但他透露中共高层内部有各有“主战派”与“主和派”,大部份中共退休元老“主和”,而军队内有部分人“主战”,因此两派争执不休,习近平夹在中间受到很大压力。他说,不论如何既然中共发射导弹引战,美国一定会反击,他预计今个月就会有大事发生。

他还透露,中共本打算2035年“亮剑”正式对付美国,但川普一上台就发起贸易战 、金融战,并加强美国军力等,压力下迫使习近平没有办法,只有提前“亮剑”,惟中共在科技、军事等领域均未准备就绪,目前是硬着头皮和西方对抗。

最后,袁弓夷希望更多人觉醒,加入反共行列,亦希望大家支持他的联署。(联署网址:https://t.co/Gk1rA2mG6W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



via 袁弓夷:习近平夹在主和与主战派中 提前15年亮剑中共未准备就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