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星期三

党媒再推专题骂蓬佩奥 舆论反击中共无药可救

国务卿在中共的上占“举足轻重”的地位,前不久用三整版狠狠将蓬佩奥痛批一番,现在北京卫视将推专题片继续谩骂蓬佩奥,但遭到反击,有专家认为北京只剩泼妇骂街的本事了,并分析现象背后的原因。

官媒北京卫视推专题片“起底三姓奴蓬佩奥”遭舆论反弹。(视频截图)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中共的党媒上占“举足轻重”的地位,前不久用三整版狠狠将蓬佩奥痛批一番,现在北京卫视将推专题片继续谩骂蓬佩奥,但遭到舆论反击,有专家认为北京只剩泼妇骂街的本事了,并分析现象背后的原因。

中共官媒“北京卫视档案”在各大社交媒体上推出预告片“起底三姓家奴蓬佩奥的荒诞人生”,上来开场白就给蓬佩奥扣上几大罪名,包括“妖言惑众、丧失底线、人类公敌、政治病毒、美国史上最差国务卿”等。

这个一分左右的预告片,通过主持人旁白,除了骂还是骂,没有任何实质内容,其中说“让他往东,他绝不往西,让他咬谁,他就立马张嘴”,并在背景画面配上美国与蓬佩奥一起的画面,让人都不用联想,直接把川普一并带上进行攻击。

中共官媒再推专题片攻击蓬佩奥。图为中共预告片截图。(视频截图)

预告推广片中还说蓬佩奥已经演变为当今人见人怨、国见国烦的谎言制造者,甚至攻击他“干啥啥不行,抱大腿第一名”等等。甚至还声称,“蓬佩奥罕见坦承‘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背后,隐藏那些丑陋的故事?”

这是中共党媒《人民日报》用三个整版开骂蓬佩奥后,再有官媒以电视专题片形式向其“宣战”。

是什么让中共气急败坏?

就中共官媒的疯狂骂战,自由主义法学界、中国问题专家袁红冰大纪元表示,“这是政治黑手党的做派,它们气急败坏的对蓬佩奥进行人身攻击了。太低级了,只剩农村的泼妇骂街了,现在连‘战狼’都不是了。”

他分析,“因为蓬佩奥提出了一整套的对中共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警告,并提出要中国和中共分开,这是中共最害怕的。”

“另外,过去三十多年,整个国际社会对中共都是施行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政策,中共把过去三十多年称为战略机遇期,蓬佩奥协助川普终止了中共的这个战略机遇期,所以中共急得暴跳如雷。整个川普团队中,蓬佩奥也算是灵魂人物之一。”

经济学家吴嘉隆此前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观点认为,中共是美国全方位要对付的对象,美国会透过3种做法来“要中共的命”,最重要是要否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政治合法性,包含“取消一个中国政策、改成两个中国政策以及与恢复邦交”,还有让美国人民可以对中共提起集体诉讼,对的扩散开始索赔等。

网络热议中共已无可救药

就中共官媒开骂,纷纷讥讽说:“北京就剩这点怨妇骂街的本事了!”“官媒荒诞流氓至此,已然无可救药!”“还三姓家奴,自己为奴久已,以为人人都愿为奴!使劲骂,使劲黑,争取四年后骂上总统位。”

网友也纷纷热议其中的缘由,“老彭(蓬佩奥)欧洲走一圈,把王毅的桩拨的七七八八,(中共)能不恨吗?”“气的牙根子痒痒的,又不能把他怎么样。只能骂骂骂了。”

还有网友表示,“西朝鲜”硬着头皮改革开放三十来年,终于再也装不下去了。

有网友讥讽官媒的编辑说,“看得出来非常用心想剪辑出蓬佩奥的邪恶嘴脸,可惜就是没王毅、赵立坚、耿爽那些信手拈来的奸像,真是‘辛苦’编辑了。”

就北京卫视的“家奴”之说,有网友直指:“被要求‘绝对忠诚’的党员、党卫军才是吧。”

网友认同回应,“该用他们自己身上的词都用在彭帅身上了。”

支持蓬佩奥的网友还纷纷赞赏表示,“他是历史上最棒的国务卿,没有之一。”“所有明白人都喜欢蓬佩奥这样的‘人类公敌’。”“这个‘三姓家奴’,四年后大概率会成为川普的继任者入主白宫。”

网友“晓志”还评论说:“他们的宣传历来如此,歪曲事实,断章取义,污名抹黑,掩盖真相!为什么那么多的中国人无端仇视美国,由此可见其原因!”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党媒再推专题骂蓬佩奥 舆论反击中共无药可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