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星期五

嘲笑中共!印媒:中共亲密盟邦巴基斯坦暗中与台湾发展贸易

「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报导,的亲密盟邦正悄悄和发展。这则报导提到,巴基斯坦驻埃及开罗的贸易和投资专员哈克(Sidrah Haque)昨天会见开罗台湾主任叶人诚,讨论双方贸易关系。

「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报导,巴基斯坦驻埃及开罗馆的贸易和投资专员哈克(Sidrah Haque)昨天会见开罗台湾贸易中心主任叶人诚,讨论双方贸易关系。图:翻摄自Sidrah Haque

「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报导,中共的“亲密盟邦”巴基斯坦正悄悄和台湾发展贸易关系。这则报导提到,巴基斯坦驻埃及开罗大使馆的贸易和投资专员哈克(Sidrah Haque)昨天会见开罗台湾贸易中心主任叶人诚,讨论双方贸易关系。

哈克原本在社群媒体推特(Twitter)张贴这项消息,还贴出双方合照,但随后担心遭北京当局谴责,已将推文删除。哈克在推文中写道:「会见了台湾贸易中心资深商务叶先生。我们谈到巴基斯坦与台湾的贸易关系、我们在开罗的共同商业经验,以及在当地市场最感兴趣的主要商品。能和其他贸易部门连结并交换意见,总是感觉很好!」

巴基斯坦拥有逾2亿人口,主要出口项目包括棉布、棉纱、织品、米等;主要进口项目则有石油产品、石油原油、棕榈油、塑胶材料、钢铁等。

根据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资料,巴基斯坦2019年自台湾进口值为6.26亿美元,同年向台湾出口值约为一亿美元。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



via 嘲笑中共!印媒:中共亲密盟邦巴基斯坦暗中与台湾发展贸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