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星期五

和川普斩首伊朗指挥官对比惊人 美国政府史上最肮脏的丑闻

作者: 嘉洋

班加西事件的已大白于天下。 、希拉里所有有关班加西的谎言被无数证据彻底戳穿。 然而,他们没有受到任何的惩罚。 相反,希拉里和她的谎言制造工厂又炮制了新的一系列谎言来欺骗人民,要求美国人民选她做总统!

2016年6月28日,美国国会班加西事件调查委员会,在历时近两年,对150多位证人进行调查取证后,公布了一份长达800页的调查报告。至此,班加西事件真相大白于天下。

2012年9月11日晚,美国设在利比亚重要城市班加西的大使馆内外无任何异常。大约9:30分左右,突然几十名武装穆斯林恐怖分子高喊“真主伟大”的口号,携带火箭推进榴弹,AK-47,手榴弹,迫击炮,车载重机枪,柴油桶等向使馆冲来,使馆雇请的当地保安人员见状顿时如鸟兽般散去,使馆的美国人包括大使在内只有8人。

2011年,原独裁者卡扎菲政权倒台后,利比亚局势恶化,使馆方面向美国国务院发出600多次信要求增派保安人员的请求,当时任国务卿的希拉里.克林顿没有给予任何回复。

情况危急,时任美国驻利比亚的大使史蒂芬斯和情报管理员尚.史密斯在一名保安人员的带领下迅速进入了使馆内的紧急避难室,这里有一扇非常坚固的铁门,当恐怖分子发现他们不能攻入铁门后,他们向避难室泼洒整桶整桶的柴油,顿时,使馆主建筑火光冲天,黑烟滚滚。三人转移至一个卫生间,保安人员从窗口跳出,但未见大使及史密斯跟随。返回寻找但碍于浓烟。未能寻获两人,于是爬上屋顶呼唤救援。

几乎在事发同时,距使馆仅一英里处的美国中央情报局附属基地得到了救援请求。这里有一个由退役海豹突击队员等组成的一个安全小队,负责中情局人员的安全保卫。在得知使馆遇袭后,这些队员们立即登上装甲车。整装待发,然而出发的命令却迟迟不来。中情局负责人告诉他们不要动,等待!

20多分钟过去了,出发命令迟迟未出,在中情局安全雇员前海豹突击队员泰隆.伍兹的带领下,这个小队抗命前往大使馆救援。

中情局救援小队到达大使馆,打退了恐怖武装分子,找到了史密斯的尸体,却未找到大使,至此,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失踪。

救援小队带领使馆中的幸存者们返回中情局附属地区。路上遇到一队埋伏,交火激烈,侥幸逃脱。

回到中情局基地,知道攻击将会继续,他们携带武器登上基地的几个屋顶,死守基地等待救援。然而,这一等就是近八小时,没有等到一名派出的援兵,连一架武装无人机都没有等到。

美国总统,三军统帅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手握全球最强大军事力量,掌控遍布全球的美军基地,居然自始至终没有派出一兵一卒前往班加西实施救援。

是奥巴马,希拉里不清楚班加西发生了什么吗?错!事发第一时间,使馆方面及大使本人即向包括华盛顿外交安全指挥中心在内的多个机构发出了求救的请求。美军随即调用一架在当地执行任务的非武装无人机前往事发地点。通过这架无人机,华盛顿方面可以看到事发地点的即时影响,班加西发生的一切都在他们的眼前。

那么,我们伟大的总统和国务卿在干什么呢?在袭击发生一个多小时之后,奥巴马终于在白宫召开了一个会议来讨论如何应对这起事件。在会上,明知道大使失踪,三十多名美国人被困中情局基地,命悬一线,但是奥巴马,希拉里没有立即派兵前去救援,而是在讨论如果派兵,是否援兵应该换上便服,以免冒犯到利比亚

看到这些,我真的为班加西的战士们流下眼泪,在他们违抗命令,冒着生命危险奔赴刀枪火海的使馆区营救那里的同胞时,他们的三军总司令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却如一只失魂落魄的丧家之犬,深怕他的营救行为会冒犯利比亚政府–那个奥巴马政府花费巨资扶持的,却朝不保夕的利比亚政府。

在奥巴马手上,伟大的美国活脱脱变成了一只纸

白宫会议还有另一个更重要的议题,那就是该如何向美国人民交待这起事件,当时的奥巴马正在寻求总统连任。而他一直吹嘘的前四年的主要功绩之一,就是有效的控制了全球的穆斯林恐怖组织活动。而现在,谎言被揭穿了,全球的恐怖组织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壮大,班加西美国大使馆正在燃烧。

但奥巴马是绝对不会让这起事件把他总统连任的好梦给搅黄了的。于是,一个卑鄙无耻的谎言新鲜炮制出炉了,那就是:把这起事件,怪罪到一个美国人制作的反穆斯林的短片《穆斯林的无知》上,让美国人知道,这起袭击事件是由美国人侮辱伊斯兰教而引起的,是美国人咎由自取的。

在炮制好这个谎言之后,奥巴马,希拉里等人终于松了一口气,安心地去休息了。

在这一刻,没有任何救援计划出台实施,奥巴马政府彻底地抛弃了失踪的驻利比亚的美国大使及三十多名美国使馆人员,中情局情报人员以及那些勇敢的班加西战士们,任他们在班加西自生自灭。

与此同时,在班加西,生死决战正在上演,武装恐怖分子向中情局基地发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敌方每次进攻的人数都在五,六十人以上,而美方的战斗人员只有十人左右。幸运的是,这十几人中,有多名美军最精锐的海豹突击队员,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战神。

坚持到第二天清晨的5点左右,一组自发的增援小队由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花了三万美金租用了一架喷气机赶来增援,这当中包括了一名退役海豹突击队员,当时的中情局雇员格兰.多提。

多提到达现场后,登上屋顶,找到了自己的朋友泰隆.伍兹,两人握手拥抱后,立即投入战斗。

而就在几分钟后,两发迫击炮弹分别击中了两人所在的位置。他们两人当场身亡。

这个时间离袭击事件发生已近八小时。

如果奥巴马、希拉里能在事发的第一小时、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小时中任何一个时间点派出援兵,这两个英勇的班加西战士就不会死去。可是没有,连一个也没有。

伍兹和多提,他们两个并不想死。他们也是普通人,有慈祥的父母和娇妻爱子在等着他们回家。但是,当他们得知其他美国人生命受到威胁时没有等下命令,他们义无反顾地奔向了生死战场!最终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我曾经是那样地仰视美国政府,因为他一贯把自己的国民视如财宝。当他的人民遭遇危险时,美国政府总能上天入地、穿山越岭地去救他们,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可惜,这样的美国政府不包括奥巴马政府。

奥巴马政府令美国蒙羞,令美国人民蒙羞。

越来越多的恐怖分子集结起来打算发起更猛烈的攻击。基地无法坚守,在利比亚政府军的协助下(这些家伙事发后八小时才出现),剩下的所有人员撤离基地前往机场,乘租用的私人飞机离开班加西。

在撤离前不久,美方被告知史蒂芬斯大使死在了一家当地。得到这个消息时,离大使失踪已有数小时。在这数小时中,这位美国大使到底经历了些什么,众说纷纭。有人说大使被发现是,一息尚存,在经历了非人的虐待折磨后,悲惨地死去!(这个说法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整个事件,中情局安全雇员们抗命自发组织救援,共救出30名美国人及4名美国遇难者尸体,打死恐怖袭击者上百名。

史蒂芬斯大使成为美国自1979年以来首位任职期间殉职的美国大使。这起事件在2016年被好莱坞拍成一部电影《13小时–班加西的神秘战士》(“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回到华盛顿,2012年9月12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40分左右,奥巴马政府的一台大戏登场了。奥巴马在白宫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报告了4个美国人的死讯,然后他说:“自建国以来,美国便维持尊重所有宗教的一贯理念。我们严正拒绝任何企图诋毁他人宗教的行为,但我们也不能容忍类似的暴力事件……。”换句话说,奥巴马在讲,这起惨无人道的袭击美国大使馆的事件是由于美国人不尊重并诋毁他人的宗教行为所引起的……。多么卑鄙无耻的谎言。

在此之后,白宫发言人、国务卿希拉里、美国国务院时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苏珊·赖斯、奥巴马本人轮番在不同的场合和采访节目中大谈“班加西事件是由一起自发的民众抗议反伊斯兰影片的示威活动演变成的暴力袭击事件”,并一致谴责这个所谓的反伊斯兰影片。苏珊·赖斯甚至于在同一天登上五个不同的电视节目反复重申这一谎言。

9月14日,4位美国遇难者遗体被运回美国,奥马巴、希拉里到机场迎接。在离那四名遇难者仅几英尺远的地方,希拉里对死难者的家属们说,是那个反伊斯兰的短片害死了你们的亲人,我们一定要严惩那个短片的制作者。而这四名躺在冰冷的棺木中的死难者每一位都清楚地知道,希拉里的话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希拉里在事发不久后写给她女儿、利比亚总理、埃及外长的中都写到,这是一起有计划有预谋的恐怖袭击。但对美国人民,她说是一场示威游行。

2012年11月6日,在无耻的谎言的欺骗掩护下,奥巴马成功地连任美国总统。

在次年一月的就职典礼上,高朋满座,人山人海,但唯有正义没有出席!

时隔四年,班加西事件的真相已大白于天下。奥巴马、希拉里所有有关班加西的谎言被无数证据彻底戳穿。然而,他们没有受到任何的惩罚。相反,希拉里和她的谎言制造工厂又炮制了新的一系列谎言来欺骗美国人民,要求美国人民选她做总统!

历史在呼唤我们!班加西的烈士们在呼唤我们!每一位有正义与良知的美国公民,请你在今年的大选中拿出你最大的政治勇气与智慧,击败希拉里,击败她所代表的欺骗、腐败与邪恶,让正义再次光临美国!

日期:2016年

来源:美国华人之声



via 和川普斩首伊朗指挥官对比惊人 美国政府史上最肮脏的丑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