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星期六

仅间隔24小时 美军再次空袭伊朗民兵组织

据引国家消息称,就在发动炸死精锐部队圣城军司令卡西姆?苏莱曼尼24小时后,1月3日夜里,美军再次于北部对当地伊拉克民兵组织发动空袭。

2019年12月31日,由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派系破坏了美国的外围地区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没有透露民兵组织的名称或提供进一步的细节,但伊拉克军队消息人士说,由伊朗支持的这个什叶派民兵组织在空袭中有五至六人丧生。

该组织周六表示,空袭袭击了一支医疗队,而不是某些媒体报道的高级领导人。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最初的消息证实,这次目标是巴格达塔吉体育场附近的人民动员军的一支车队。”

伊拉克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组成民兵车队的三辆车中有两辆被烧毁,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12分。

伊朗精锐圣城军负责人西姆?苏莱曼尼之死标志着美国与伊朗之间冲突的重大升级,自从总统退出2015年伊朗核协议并实施严厉制裁以来,这场危机已数次升级。

来源:看中国



via 仅间隔24小时 美军再次空袭伊朗民兵组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