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天灭中共 横行70年的中共及其官员 尝试了作恶的报应和害怕

2020年1月1日,香港由民间人权阵线()举办“元旦大”,下午2时在维园集合。不到两点,已见参与游行的大批市民,标语大受欢迎。

2019年是什么样的一年?用风云激荡、出人意料来形容一点不为过。而几个引起世界瞩目的大事件,都以天灭中共为主线。

2019年6月,200万香港民众上街抗议港府的“送中”修例计划,让全世界大吃一惊。香港市民在当时港府强硬推进“送中”修例,看起来毫无希望时,冒着港警的暴打,催泪弹、布袋弹和实弹,不惜牺牲生命,坚持抗议,赢得全世界尊敬,也让港府不得不让步,撤回修例。但香港市民并没有停止抗争。香港市民逐步意识到中共才是让香港人失去自由和财富的罪魁祸首,他们在大街小巷喷上“天灭中共”,在游行中喊出“天灭中共”。

香港人的高度民主素质和愿意牺牲一切的勇气,得到和国会的大力支持。川普(特朗普)总统明确表示,如果中共出兵镇压香港民众,上演六四2.0,美国政府将不会与中共签署贸易协定;而美国国会以超快的速度,通过《香港民主人权法》,要制裁迫害香港民众的港警、政府官员和亲共媒体。美国的威慑有效地箝制了中共,中共几十年来的“惯杀”第一次无法在香港重演。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的大规模迫害也在2019年遭到挫折。中共三年前被国际组织发现在新疆建有大规模的“再教育”集中营,关押迫害百万维族人。虽然一直谴责,但中共只是狡辩这是为了反恐。2019年12月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要求美国总统谴责中共虐待维吾尔人的行为,同时制裁相关中共高级官员。法案特别点名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要求制裁他和其他负责官员。

12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中共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记者会上突然表示,目前新疆参加“三学一去”的教培学员已全部结业”。这说明,中共在美国落实到个人的精准制裁下,不得不关闭了一些“再教育营”。

如果说美国的香港和新疆法案让中共胆怯,2019年11月份明慧网恶人榜更新,公布十万恶人名单,更让中共那些直接或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官员感到大难将临。

2019年5月,美国国务院官员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美国国务院官员还指出,不仅对迫害法轮功的个人制裁,还可制裁其家属;而且即便犯罪者本人或家属已经入境美国,也可将其签证吊销,将其人和家属递解出境。

美国政府前不久刚刚宣布了第一批制裁名单,指定九个国家的68个个人和实体从事腐败和侵犯人权行为,其中包括一些中共官员。中共官员为了当官发财,以前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准备将来把财产转移到美国安享晚年,让孩子到美国留学拿绿卡,现在全都打水漂了,他们迫害法轮功的气焰大大收敛。

2019年很多大事的发生,都与天灭中共有关。横行了70年的中共及其官员,初次尝到作恶的报应和害怕的感觉。相信2020年,有更多的震摄中共的大事发生!

来源:大纪元



via 天灭中共 横行70年的中共及其官员 尝试了作恶的报应和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