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英勇无畏 港女高举「天灭中共」海报撼退举枪港警

天灭中共
一名抗议者高举《大纪元时报》制作的:「」。(大纪元)

希望之声2019年12月26日】(记者斐珍综合报导)

天灭中共
一名手无寸铁的女子在面对举枪恫吓时,毫无畏惧地展示「天灭中共」的海报,被外媒捕捉下震撼画面。(新唐人影片截图)

上周日(22日)在香港中环一场声援新疆族的集会中,一名手无寸铁的香抗议者,在面对警察一度举枪指向她头部时,毫无畏惧地举起香港《大纪元时报》制作的「天灭中共」海报作为回应,并用另一只手反指该持枪警察强烈指责,法新社(AFP)记者华勒斯(Anthony Wallace)拍下这一令人震撼的画面。这名女子的勇气使警察放下了手枪,最后自己也安全地离开了现场。

发生在上周日(12月22日)的集会事件是香港6个多月来最新一起抗议活动。抗议者们组织了这次的周日集会,以声援在中国西北新疆自治区被镇压的维吾尔少数民族。当天,警方逮捕了至少两名试图焚烧中共国旗的抗议者,还使用警棍和胡椒喷雾驱散其他抗议者。

稍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抗议者手持大纪元时报印制的海报,高呼「天灭中共」,意思是我们希望共产党彻底崩溃,也就是老天有眼的意思。现阶段,或许没有多少国家有条件可以问罪中共或制裁中共,因此,只能祈愿上天慈悲,灭掉共产党,让中共彻底垮台,就是这个意思。

「天灭中共」目前在香港「反送中」抗议活动中已经成为广为流行的口号。无论在街角、墙壁和各种文宣艺术品都能看到这样的标语。香港市民们普遍认为,中国共产党不断地剥夺香港的自由,但却不回应民众提出的「五大诉求」,其中包括给予民众真正的普选权,和对警方过度使用武力的独立调查等等。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原文链接:英勇无畏 港女高举「天灭中共」海报撼退举枪港警



via 英勇无畏 港女高举「天灭中共」海报撼退举枪港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