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

八一网球队球员被逼下跪 母亲上访遭死亡威胁

训练中心否认张举报内容。(大纪元)

男队一名队员的母亲张女士最近向海外媒体透露,儿子曾被副队长李光宇等人殴打、被逼下跪。她因此上访却遭

八一网隶属中共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张女士的儿子小浩(化名)生于1999年4月,4岁开始打网球,后被招入八一网球队。

张女士日前向大纪元新闻网讲述了维权经历,

2015年12月的一天,副队长李光宇要求16岁的小浩叫他“哥”,小浩未从,即遭到殴打,李指使李玉成、施小霖两次殴打小浩,更在晚上强迫他下跪直到后半夜,长达3个小时,致使小浩膝盖红肿皮肤擦伤,现场还有时任副队长刘非,冯年、赵静等人。

次日,小浩又被拉到机关大楼前,施小霖当着网球队全体干部的面,用网球拍再次殴打小浩,还打坏了其新买的苹果手机,李玉成则逼迫小浩穿着短衣短裤在寒冷的室外跑步3个小时。

随后的两天,小浩与家里失去联系,张女士感觉蹊跷,便联系队长,才知道儿子出事了。家人要求带儿子去医院检查但队里“禁假”(不给假)。

张女士找队领导,得到的回复是:大的欺负小的,是正常现象,多就这样,看着不爽就可以揍你。张女士说,在队里,教练、干部、年长队员骂小队员、体罚是常事。

事发后,小浩遭到队里打击报复,被停职,不让打球,心理及精神受到刺激,在室内拉着窗帘不敢见人,不愿意说话,张女士专门找了私人为儿子进行治疗。

张女士认为下跪是对人格的污辱,对此全家人都不能接受。她自2018年开始向中纪委、训练管理部纪委寄举报信达200多封,未得到回应。李光宇曾对她说:你太幼稚了,在中国是反映不了任何问题的。2019年8月,训练中心副主任吴晓峰约谈张女士,告诉她下跪不是问题,没什么大不了的。

张女士说,更令她不能接受的是,参与打人的李光宇事后还升为队长,施小霖调任中心机关担任参谋,李玉成也定编成了干部

张女士还披露,在今年10月份武汉举行的世界军运会上,八一网球队获五块金牌,其中有5名球员是球队现花钱从地方“买”的专业运动员。

张女士向队里的负责人质疑,这样造假,对全世界的参赛军人是不公平的,也是变向地将军队里搞体育的孩子给坑了,他们就没有机会了。负责人回复称:这是上级允许的,这些事情你不能说,你要说了,小心后果。

张女士表示,维权后,让她更加看清了部队里的黑暗,“到现在我才醒悟,已经耽误了儿子,影响他的一生,这是让我非常内疚的事情。”“如果我不曝料,以后还会有孩子受害。现在还有家长把孩子往部队里送,我都觉得可怜,不要重蹈覆辙。”

因为多年坚持维权,自今年10月以来,张女士晚间外出时,总有男子跟踪,并当面威胁说:你瞎告,就整死你,你是在找死吧。

来源:希望之声



via 八一网球队球员被逼下跪 母亲上访遭死亡威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