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中共会不会气吐血?彭博:川普计划将签署这项法案

《彭博》报导,活动在近2周内升级,但一直保持沉默,中共在19日参院通过法案时做出强烈批评。知士指出,川普计划将签署这项法案。《路透》报导也援引1名知情人士说,预计将签署国会批准意在支持抗议者的《香权与法案》,此举预料会激怒中共。这名知情人士拒绝透露川普何时会签署该法案。

媒体报导,川普预计将不顾强烈反对,而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美国联邦参议院19日「无异议」通过旨在保障香港民主自治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与联邦众议院20日以压倒性通过参院版本,法案送交白宫待总统川普签署。外国媒体报导,川普预计将不顾中共的强烈反对,而签署这项法案。

众议院在当地时间20日以417票同意、1票反对压倒性通过参院版本,法案送交白宫,总统川普必须在10天内签署生效或提出反对,如果川普不签字也不否决,法案将自动生效。同时,众院也无异议通过一项禁止向港警出售部分武器的法案。《路透》分析,这2项法案意在支持香港的示威者,也向北京发出警告。

《彭博》报导,香港示威活动在近2周内升级,但川普一直保持沉默,中共政府在19日参院通过法案时做出强烈批评。知情人士指出,川普计划将签署这项法案。《路透》报导也援引1名知情人士说,预计总统川普将签署国会批准意在支持抗议者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此举预料会激怒中共。这名知情人士拒绝透露川普何时会签署该法案。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共会不会气吐血?彭博:川普计划将签署这项法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