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河北定州4人在政府门前下跪被处理

11月19号,定州市网站公告,30多名定州业主反映小区住房问题,在定州市人民政府门前下跪,结果定州市公安局以"扰乱单位秩序"罪处置其中四名男女。大陆维权人士表示,老百姓,遭到乱扣帽子治罪是一个普遍现象。

19号,公告,近日,市公安局处置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依法"处理四名男女。大陆表示,大陆老百姓维权,向政府反映问题,政府不但不解决,反而遭到警方乱扣帽子治罪,这是一个普遍现象。

蔡先生:"你的权利被别人侵害以后,你想维权那就不行,中国大陆地方这个极权政府啊根本就不讲理,老百姓想把这个事情反映让当局解决,它也不给解决,就给你扣个帽子把你关起来,尤其这两年这类事情相当严重。"

河北定州市政府网站公告中说:11月7号,30多名定州某小区项目业主以反映小区住房问题为由,采取下跪的方式在定州市人民政府门前聚集,严重扰乱了市政府正常办公秩序。定州市公安局相关警种立即赶到现场,及时平息了事态。公告中没有明示是定州哪个小区的住房问题,但查询定州政府的投诉案件中发现,最近有多处小区业主投诉,投诉的内容有:购房后停工、没有土地证、延迟交屋、开发跑路、楼体裂缝严重等问题。

大陆维权人士吴先生:"老百姓没办法,就因为老百姓没选票选他,他不讲法律,谁有权就可以滥用,现在哪里都不排队,就是国家信访局(排队),但是哪能解决啊没有,等待他们的只有各种各样的黑监狱,和灭绝人性的打压,都是最弱势的群众被打压的。"

河北定州4人在政府门前下跪被处理

来源:NTDTV



via 河北定州4人在政府门前下跪被处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