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10年冤狱 科技人才时绍平遭绑架 下落不明

作者:李洁思

感光化学研究所硕士毕业生时绍平身陷囹圄10年,今日再

中科院感光化学研究所硕士毕业生时绍平,2011年经历了10年中的超人体极限的酷刑折磨后,仍坚持信仰“真、善、忍”,于2019年11月18日在北京租住房内再遭、非法抄家,现在下落不明。

明慧网报导,时绍平,现年48岁,中科院感光化学研究所硕士毕业生。他善良平和,工作上兢兢业业,时时用“真、善、忍”要求做人,是一个受尊敬的好青年。在法轮功遭受到残酷迫害之时,时绍平主动向政府和民众讲述真相。

2001年,时绍平被绑架,遭非法10年,后一直被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遭受种种惨无人道的折磨。

在前进监狱,时绍平一直坚定信仰,拒绝“转化”(放弃修炼)。监狱挑选暴力做“包夹”(严密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对他昼夜进行监视、迫害。

狱警与包夹合伙,一个月不让他大便;三九天打开窗户,灌冷风吹他,不让他戴帽子、手套,不让穿棉衣,冻得衣着单薄的他紧咬牙关,面色铁青、浑身颤抖。而行恶者却戴着棉帽、穿着棉衣、戴着手套,躲在墙角处。

狱警曹利华、刘光辉使尽了招术迫害时绍平:“熬鹰”,几天不许睡觉;面壁罚坐,连上厕所都要押解,狱警唆使犯人殴打、辱骂他。犯人包夹韩连成曾把他打得面部瘀青。

曹利华、刘光辉等狱警见他仍不“转化”,就对他进行长期面壁罚坐,每天近二十个小时坐在凳子上不许动,一天、两天、一年、两年……长期的罚坐使他腿部肌肉萎缩。他还遭受了长期的睡眠不足的痛苦,以及巨大的精神迫害及心理摧残,致使其身体每况愈下。

漫漫10年冤狱,时绍平饱受了监狱里非人的虐待。究竟他经历了多少生死关头,其中细节、个中血泪,时绍平一直不愿再对人提起。

2019年11月18日中午,48岁的时绍平在北京租住房内再度被绑架、非法抄家,现在下落不明。

来源:大纪元



via 10年冤狱 科技人才时绍平遭绑架 下落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