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川普:民主党人推动的弹劾调查是“政变”

美国总统在10月1日发推文说,对他发起的弹劾调查是一场“政变”,旨在夺走人民的权力。图为2019年9月30日,川普在白宫回答媒体有关弹劾调查案告密者的提问。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周二(10月1日)表示,党人对他发起的弹劾调查是一种“政变”,旨在夺走人民的权力。这是本事件发生一周以来,川普最新的强力回应。

川普当晚发推文说:“当我每天了解的越来越多,我得到一个结论:目前正在发生的事不是弹劾,而是政变,它试图夺走人民的权力,他们的选票、自由、宪法第二修正案(指正当防卫的公民权利)、宗教、军事、边境墙,以及作为美国公民所拥有的上帝赋予的权利!”

….People, their VOTE, their Freedoms, their Second Amendment, Religion, Military, Border Wall, and their God-given rights as a Citizen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2019年10月1日

当天稍早,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接受福克斯财经网采访时,将民主党人的弹劾调查称为“试图政变”。他说,“这是我认为民主党人会玩的一种非常危险的游戏。”

而前美国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接受该频道采访时,也使用了相同的措辞。

川普曾在周日(9月29日)发推文引述牧师杰弗瑞斯(Robert Jeffress)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所陈述的看法说,如果民主党人对他弹劾成功,那将会在美国造成“内战般的分裂”。

….If the Democrats are successful in removing the President from office (which they will never be), it will cause a Civil War like fracture in this Nation from which our Country will never heal.” Pastor Robert Jeffress, @FoxNews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2019年9月30日

这场弹劾风波始于9月24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当天宣布对川普展开弹劾调查。该事件起因于川普于7月25日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所进行的通话。

民主党人指控川普在电话中对泽伦斯基施压,要求乌克兰当局对其政敌、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的儿子(曾任职于一家乌克兰能源公司)进行调查。

川普多次发推文批评民主党人扭曲他与泽伦斯基的通话内容,作为他们推动弹劾调查的借口。他还在9月28日以正式录制的短片回应说,这是美国政治史上最大的骗局。

They are trying to stop ME, because I am fighting for YOU! pic.twitter.com/xiw4jtjkNl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2019年9月28日

川普说,民主党人之所以这么做,就是要阻止他连任,因为他是为人民而战。他最后强调说,他永远都不会让他们得逞!

来源:大纪元陈俊村编译报导



via 川普:民主党人推动的弹劾调查是“政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