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

朱镕基缺席十一阅兵 一天后在清华“露面”

10月2日,北京官方网站刊登了给该校新生的回信,被外界视为回应其健康的传闻。91岁的朱镕基没有参加中共“十一”阅兵。

10月2日,北京清华大学官方网站刊登了朱镕基给该校新生的回信,被外界视为回应其健康的传闻。91岁的中共前总理朱镕基没有参加中共“十一”阅兵。

2日深夜,北京清华大学公开朱镕基给清华经管2019级MBA全体新生的回信,落款日期为9月28日。该校发出消息称,“十一”期间收到了朱镕基的亲笔署名信。

10月1日上午10点,中共阅兵仪式开始,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共现任和前任高层纷纷现身城楼。但朱镕基罕见缺席,引关注。

近年屡传朱镕基的健康出现问题,在9月30日的“十一”招待会、10月1日的天安门阅兵,朱均缺席。

朱镕基给该校新生的回信,被视为回应外界有关他健康的传闻。

朱镕基从2003年3月卸任后,很少在公开场合出现,但多次在关键时期露面,力挺习近平的反腐运动。

来源:大纪元



via 朱镕基缺席十一阅兵 一天后在清华“露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