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星期四

【真实故事】失联的齐白石後人

齐白石的孙女齐秉淑因修炼遭到长期迫害,近况不详。图爲她的作品《瓜果第一》。(翻摄自网络)

说到齐秉淑,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提到她的爷爷,就几乎无人不知了。她的爷爷就是着名画家齐白石。作爲齐白石的孙女,她可以说是得了真传,齐白石曾夸赞她的画已达到「乱真」的程度。然而齐秉淑经历的苦难则超乎大家的想象。


齐秉淑作品《三羊开泰》(翻摄自网络)

1940年出生的齐秉淑,是齐白石四子齐良迟的女儿。据明慧网介绍,齐秉淑成年後一身的病,有很长一段时间,齐秉淑的身体相当差,经常,面色惨白,常常卧牀不起,生活都不能自理。後来她有幸修炼了法轮功,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飞,人显得很年轻。

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後,齐秉淑和许多法轮功学员走出来,爲法轮功发声,遭到中共警察的多次绑架,还被强行关押在的一所,接受所谓的精神治疗。

资料显示,2002-2003年期间,她被关押在北京新安女子,遭到被强制灌食等迫害。当时她血压很高,还被逼着站在很高的手脚架上给劳教所的墙壁作画。关押她的劳教所大队长焦学先还以各种方法骗她作画,然後归爲己有。长期的迫害,使她头发花白,手不停的颤抖。

据知情人透露,几年前曾试图通过齐秉淑的家人与她联系,其家人仅告知,她的身体状况很差。齐秉淑近况到底如何,尚无从知晓,愿她一切安好。


齐秉淑作品选(翻摄自网络)

来源:美丽日报



via 【真实故事】失联的齐白石後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