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

怪!中国人不信自家奶粉和疫苗 却信党媒

的大型连锁超市Coles及Woolworths,纷纷在奶粉货架贴上中文标示,限制每人最多只能买4罐奶粉。

由于造假宣传、对外信息的封锁,致使多数大陆民众相信了中共对于“反送中”的不实与扭曲报导。有脸书粉专(粉丝专页)称,奇怪!中国人不信任国内制造的奶粉与疫苗,到香港抢购奶粉、打疫苗,但却很相信中共媒体的不实新闻

据《自由时报》报导,大陆境内的民众对于香港反送中的态度,大多表示不支持、不理解,甚至相信中共官媒的造假报导。对此,脸书粉专“这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近日发文称,吊诡之处在于,不信任中国制造的奶粉与疫苗,去香港抢购奶粉与打疫苗,但却很相信受中共政府监控下中共媒体的所谓新闻。

该脸书粉专的贴文一出,引来众多网民的共鸣:“精辟”、“人人都说祖国好,高官个个往外跑”、“狂送小孩出国”。

有网民表示,“海外真实的资讯、言论自由都被中共当局封锁、屏蔽掉的,国内民众只能看到、听到中共监控下的媒体造假宣传,不能‘兼听则明’,所以不能怪普通民众。”

“很简单,中国人生下来就被洗脑一直洗进棺材里,共产党欺骗他们、党永远是你们的母亲,对你们热爱有加,所有坏事儿都是那些奸商干的,和母亲一点关系都没有,这都是共产党的洗脑。”

“他们知道有正常的奶粉,不知道有正常的媒体啊。”“因为被洗脑或阉割得只剩下吃与活的本能了。”

也有网民不同意上述的说法,纷纷表示:“不信国内奶粉、疫苗、饮食,其罪不致死。但是,要是哪个屁民不‘信’,那轻者有杀身之祸,重者可能被株连。因此,尽管谁都不信,但个个都要装着信。”

“跟中国大陆的同事聊过,其实(中国大陆)国内的人知道发生什么事,知道什么是六四,知道政府是怎样。只是在人前对外时,一定会说爱国爱党,但心里面怎么想,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扯,老百姓信政府都是表面上的,中国大陆的老百姓可会做戏了。官骗民,民哄官。”“如果老百姓真信官媒就不会一出事就有那么多‘谣言’,‘小道消息’了。”

“不信任自家奶粉疫苗的,铁定也不相信党媒,但前者不犯政治错误,后者会影响升官发财,所以即使不信也还是要做做样子。”“很多国内人都知道‘新闻联播’只有天气预报是真的,其它都是假的,只是不说,都心知肚明。”

还有网民表示:“中国大陆不仅政府骗老百姓,各级政府之间,各地政府之间,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之间也互相欺骗。”“看看各个时期的人民日报,都是一屁两谎。”

来源:大纪元



via 怪!中国人不信自家奶粉和疫苗 却信党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