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教师也被上“抻刑” 饭里下药

1月份至7月份,近80名修炼法轮功的教师们被迫害,其中13人被非法判刑、12人遭非法庭审、34人被绑架、3人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报导,除此之外,这半年间,中共人员还对修炼法轮功的教师敲诈勒索现金大约140,000元,其中抢劫勒索现金50,000多元、法庭非法罚金90,000元。

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持续至今已20年。中共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连“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们也未能幸免。

三名教师被迫害致死

长春市退休女教师宋兆恒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76岁的宋兆恒老太太,是中学退休教师,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她因修炼法轮功,身板硬朗,身体状况很好。面对中共“自焚、自杀”等栽赃陷害法轮功的诬蔑宣传,宋兆恒老人不辞辛苦地每天在大街上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

2018年8月27日,宋兆恒和同为76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淑岩在大街上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经过一番非法审讯后,于当晚6点,两位老人被非法关押到榆树市看守所迫害。

同年11月16日,宋兆恒被非法庭审。据悉,中共法院企图对她非法判刑9年。宋兆恒拒绝“转化”(放弃修炼),坚持信仰“真、善、忍”没有错、不违法。

2019年1月14日,宋兆恒老人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大连市女教师黄桂英遭迫害含冤离世

原大连市白云小学教师黄桂英女士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里共计5年,在牢狱里遭受种种折磨。警察在她的饭里下了破坏中枢神经的毒药。

2017年9月,她出狱后被非法开除公职,丈夫又失业,生活无经济来源。她多次向学校、教育局提出要求正常办理退休,无果,身心压力很大,于2019年5月5日不幸离世,终年57岁。

黄桂英去世前被家人送入医院抢救时,医生检查后说其肚子里长了恶性肿瘤,至少有两三年的时间。而黄桂英从监狱出来,到那时才1年7个月,说明她在监狱里就已经被迫害得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症。

黄桂英修炼法轮功前曾做过手术,身体无力;炼法轮功后,病症都不治而愈,心胸开阔,和同事相处和睦,对学生耐心辅导,所教学生成绩都提高很大,受到家长、学生的好评,曾被评为区“双热爱好园丁”等。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多次遭到绑架、迫害。

2010年8月15日,黄桂英被非法劳教1年,关押在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女所三大队。被强拉到东岗(刑房)3次上“抻刑”,遭受种种酷刑折磨。

2013年9月29日傍晚,黄桂英被桃源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至大连市看守所;2014年7月16日,被中山区法院非法庭审、诬判4年。

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黄桂英被警察和犯人用各种下三滥的手段进行迫害:大夏天55天不准洗漱、不准沾一点水;两宿一天不准上厕所;成顿不给饭吃,饿得皮包骨,在垃圾袋里捡吃的;每天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罚站,站16个小时,一点不准动,否则就挨打受骂,腿肿得老粗;冬天不给被子盖,睡在光秃秃的床板上,恶人还往她身上、床上倒水;往饭里下药等等。

山西长治市第二中学退休教师于政祥遭迫害离世

79岁的于政祥是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中学退休教师,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仅提高了自身的道德水平,身体状况还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然而,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于政祥多次遭到迫害。2000年,他被非法拘留2次,长达1个月;2002年至2004年,被非法劳教2年;2015年,又被非法判刑1年。长治市第二中学那时对他落井下石,停止发放他的退休金,并且非法没收他所有养老金及医疗保险。

自2016年出狱后,于政祥身体状况每况愈下;2018年11月瘫痪,于2019年7月16日早上7点多离世。

典型迫害案例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曾浩被冤判3年6个月

曾浩(明慧网)

曾浩今年45岁,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教师。1995年上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以前患过急性,肝功能很差;修炼后身心健康、乐观开朗。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他两次被非法拘留,于2001年被迫流离失所近2年。

曾浩仅因为在QQ中转载了几个与神韵(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团体的演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关的图片,2017年8月10日,他在自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市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青葵居委会强行带走并抄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

2018年7月27日,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曾浩进行非法庭审。律师指出:这完全是有预谋的绑架。曾浩QQ空间的两个视频、三张图片与警察的指控毫无关系。从法律上讲,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持有法轮功出版物是完全合法的,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台湾及海外到处都有法轮功修炼者在讲述法轮功真相,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曾浩无罪,要求法庭当庭无罪释放他。

律师合情合理的无罪辩护及劝告,并未被法院采纳。2019年1月29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曾浩非法宣判,诬判3年6个月、勒索罚款1万元。曾浩当庭表示要上诉。

2019年6月26日,广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8月15日,曾浩被劫持到广东省北江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辽宁海城市优秀教师柱被枉刑3年半

辽宁省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王宏柱,被海城市国保大队绑架、非法关押在海城市看守所近一年。5月20日,他被鞍山市立山区法院非法庭审,于7月23日得知被冤判3年6个月、勒索罚金5,000元。他已上诉。

王宏柱近照。(明慧网)

王宏柱曾受过多次嘉奖。(明慧网)

2018年8月22日,鞍山海城市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杨松,带着南台镇警察胡世龙,以调查其妻为名,到学校将王宏柱非法带走,还先后非法蒐查了他的两个临时住所,扣押其四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许多私人物品,并蒐走3万元人民币及他给母亲的生活费4,500元。

绑架王宏柱之后,海城国保于8月23日又去了南台高中,把他办公桌上的一部台式工作电脑也拿走了。

王宏柱的妻子与尚未成年的孩子在家中也遭到鞍山国保大队、海城国保大队、鞍山市腾鳌派出所二十余个警察的骚扰,家中被警察非法抄家,法轮功书籍、其妻的电脑、教学用的U盘等电子物品均被拿走。

2018年9月4日,王宏柱被海城市检察院非法批捕。2018年末,海城市检察院公诉人万明东将王宏柱非法起诉到海城市法院。

2019年开始,辽宁省鞍山周边地区的法轮功案件都移交到鞍山市立山区检察院和法院。2月份,王宏柱被立山法院公诉人张岩非法起诉到立山法院。

在法庭上,王宏柱讲述了警察将他诱骗到学校绑架的案件不是刑事案,而是政治案,是对他的政治迫害。他所做的一切并没有破坏国家法律的实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相终有大白于天下的一天。

法官最后问王宏柱是否认罪,王宏柱说明自己没有犯罪,也不能认罪。庭审之后的几周,法官又给海城看守所打电话,让狱警问王宏柱是否认罪,如果认罪,可以减刑;如果不认罪,刑期会增加,王宏柱表示自己没有犯罪,不能认罪。

7月23日,鞍山市立山法院下发了非法判决书,枉判王宏柱3年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王宏柱不服这一强加的迫害,于8月1日在海城市看守所递交了上诉书,要求无罪释放,归还人民币36,521元及电脑笔记本、打印机等个人私有财产。

黑龙江绥化市3位优秀教师被非法判刑

2019年5月24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非法对绥化市北林区7名法轮功学员下达了判决书。王芳、杨传厚、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均被非法判2年,罚款1万元;宋红伟1年半,罚款5,000元;高锦淑1年,罚款5,000元。

7名法轮功学员对一审非法审理结果不服,认为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法轮功学员没有扰乱社会治安,也没对人民造成伤害;修炼合法、迫害有罪。他们递交了上诉书。

王芳是绥化市尚志小学的教师,担任多年的班主任,从不收受家长送的钱和物品,有的实在推辞不了,她就在放学后把礼物放到学生的书包里带回去;有的她亲自上门,或当面说清自己是法轮功学员,要按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家长们都很感动。

高锦淑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员,现已退休。她原来患的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不治而愈。高锦淑为人善良,她曾帮助过一名被父母遗弃的10岁左右的小女孩,此事在当时绥化地区报登载过,当时的题目是“爱心融融御寒风”,副标题是“一个流浪女童的故事”。

在工作中,高锦淑更是勤勤恳恳,曾两次荣获少数民族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她的事迹在当时的朝鲜族的黑龙江新闻上报导过,题目是“年轻的女教研员”。

高锦淑(明慧网)

赵婷婷是幼师,是90后,在绥化博洋幼儿园工作。她清纯、善良,对幼教工作热心,孩子们都很喜欢她。家长给她送红包和化妆品等,她从来也不要。偶尔遇到非常坚持的家长,她不得不先收下礼物,第二天就马上买相应的礼品回赠。圣诞节时孩子送给她平安果,她也会给孩子买玩具回赠。同事有事,她无条件地热心帮助。园长、同事都很信任她。

2018年10月3日早晨,王芳与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

10月10日,高锦淑陪同杨传厚的妻子宋红伟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被非法扣留、关押到兰西拘留所,次日被非法抄家。

2019年5月14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7名法轮功学员又一次非法庭审。六名被聘请的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让在场的人明白了修炼法轮功的合法性及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性等。

来源:大纪元/明慧网



via 教师也被上“抻刑” 饭里下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