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星期六

中共军机天津坠毁 地面现10米大坑有烧焦尸体

天津蓟县疑似发生坠机事故,坠机地点烟雾弥漫。(微博图片)

近期,中机接连发生坠毁事件。5月31日,大陆微博上热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天津蓟县疑似发生坠机事故,坠机地点出现10多米宽的大坑并有烧焦尸体,怀疑有飞行员遇难。

根据视频显示,当天,天津蓟县上空突然出现一团不明烟雾,还有一个疑似降落伞的白点,视频中还有人群在喊飞机坠机了。

在坠机地点弥漫着烟雾,出现一个10多米宽的大坑,残骸几乎成碎片,有不少村民围观。因坠机地点出现烧焦尸体,怀疑有飞行员遇难。

由于八一飞行表演队驻扎在天津武清杨村场站,外界怀疑,坠毁的可能是该部队装备的歼-10A军机。目前,中共官方尚未证实上述坠机传闻。

今年以来,中共坠机事故频频发生。5月27日,网上传闻中共西藏军区陆航旅一架直升机坠毁,6名现役军人死亡。网上还流传一组“921721机组烈士永垂不朽”照片,照片中出现6名现役军人的遗像。根据中共军改后的军机编号规则,“921721机”是一架隶属于西藏军区的陆航旅的米-17系列运输直升机。

网路上没有给出这组照片的具体信息,中共官媒也没有提及6名现役军人死亡的消息。

另据陆媒报导,5月13日,一名叫房浩的现役军人在执行飞行任务过程中,途经汉中秦岭时不幸坠机死亡。房浩生前在西藏军区服役,5月20日,房浩被西藏军区批准为“烈士”。

媒体据此推断,“921721”机组驾驶的直升机应是在5月13日在秦岭上空坠毁的,导致包括房浩在内的6人全部死亡。

另外,据大陆微博流传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5月18日,一架中共军机在山东威海高村镇坠毁。画面中,一架飞机从空中垂直坠落发生爆炸,巨大火球腾空而起,场面十分惨烈。

4月26日,某陆航旅特级飞行员查显伟,在驾驶陆军直-10武装直升机时突发意外死亡。

3月12日上午,海军航空兵一架战机在海南乐东县飞行训练时失事,2名飞行员死亡。

有消息指坠毁军机为中共“歼轰-7A”,该机被外界称为“寡妇制造者”,其弹射系统存在大问题。据悉,该机种至少已坠毁12架,摔死17名飞行员。中共官方已证实这2起军机坠毁事故。

5月30日,中共国防部发言人吴谦表在记者会上辩称,中共军机频频坠毁,没有办法完全避免。

来源:新唐人记者罗婷婷报道



via 中共军机天津坠毁 地面现10米大坑有烧焦尸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