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

中美贸易战升级 4成5中国富豪避难移居英国

英国内政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到英国投资移民的中国百万人数,比去年第四季增长45%。有分析称,原因和战有关。

据《Forbes》报导,外国人申请英国有「黄金签证」之称的一级投资移民签证(Tier1 investor visa),投资者至少需投资200万英镑,并通过移民局审查后,进而取得在英国的永久居留权。

报导指出,2019年第一季,总计有67名中国人获准取得黄金签证,超过这一期间所有发行签证数量的半数;此外,和2018年第四季相比,中国人的获准件数则成长45%。

据金融公司「Shard Capital」调查指出,针对中国人申请英国黄金签证的理由,有超过8成表示教育(带子女到英国念书)是主要原因。

不过,该公司投资签证中国办事处负责人表示,近期对中国的政经影响,也成为让中国人决定外移的主要原因。据悉,也让的财产缩水,目前中国亿万富豪已比2018年时少了49人。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美贸易战升级 4成5中国富豪避难移居英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